34岁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当爸爸啦!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0:11: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34岁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当爸爸啦!

34岁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当爸爸啦!

  34岁的贾斯汀-汀布莱克终于向世人公布了这个好消息,那就是他终于晋升为一名爸爸了!这下可以稍微松口气了!

  男星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于2012年在意大利完婚,婚后两年年来努力做人,2014年11月终于传出怀孕喜讯。他2月1日才在Ins上PO出亲吻老婆肚皮的照片,4月11日就传出儿子Silas Randall出生的好消息,夫妻俩正式升格爸爸妈妈。

  老婆贝尔先前怀孕消息流出后,34岁的贾斯汀2月1日曾在Ins上表示,感谢大家给宝宝的祝福,“我等不及将在今年获得做棒的礼物。”据外媒报导,他和妻子于4月11日喜获宝贝儿子Silas Randall,老婆在生产过程中非常顺利,母子均安,而他则是感到欣喜若狂,至于其他细节夫妻俩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

  贾斯汀-汀布莱克曾经是男子演唱组合超级男孩的成员,2002年组合解散开始发展个人事业,从此一直是国际音乐大奖的青睐者,频繁入围格莱美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