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身高曝光 竟然输给国民弟弟吴磊一大截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0:09: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比较火的小鲜肉,除了tfboys之外就是吴磊了。关于三小只的身高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随着王俊凯易烊千玺身高曝光,王源的身高也备受关注。王源身高多少?他是三小只里最矮的吗?有网友发现他竟然输给国民弟弟吴磊一大截。

王源身高

王源身高

  王源身高曝光

  记得TFBOYS刚出道,还没有现在那么红,如今去到哪里都能引起粉丝紧紧跟随。大家的记忆应该还停留在他们毛头小孩子的时候吧。可是时间匆匆如流水,那几个小屁孩现在都长大了。

TFBOYS刚出道

TFBOYS刚出道

  身高增长堪比坐火箭的王俊凯现在是组合里最高的,已有176CM了。真的不愧是队长,除了身高的变化以外,王俊凯现在可是越长越帅气了呢,很有小伙子那种帅气和俊朗。

  而易烊千玺的身高也是跟着队长一样,猛涨了不少,以前还是挺矮的他猛地长到了173CM。这个变化也吓到了身边所有人,大家都觉得孩子们真是长大了,不知不觉都要比自己高了。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已经涨到了170以上,作为组合成员之一的王源这下可发愁了,以前自己还不是最矮的,但是现在垫底了。不知道王源对170CM这个身高作何感受,会不会觉得落后了呢?

TFBOYS近照

TFBOYS近照

  不过王源也不用太过担心的哟,毕竟170CM对男孩子来说可能是最低标准,但是还是会有长高的可能啦,而且对于青春期男孩子来说,再过一两个假期长高10公分也是常有的事 !

  而且怎么样王源都不用太担心,毕竟他还是比郭敬明导演要高的。这么一想是不是心理舒服多了。郭敬明曾经说过王源还和自己炫耀过身高长高了呢,这个可爱的小孩让自己汗颜并且倍感压力哦。

王源郭敬明

王源郭敬明

  无论身高如何,TFBOYS始终都是万千少女们心中可爱的国民弟弟,年少成名的他们,身上背负的比一般孩子的还要多。虽然台前风光无限,但是背后却付出了比一般人还要多的努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