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又被前任曝私密照? 前任否认散布并将寻法律追查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22:05: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消息鲜少了一段时间之后,近来正忙于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但却在25日被人曝出私密照。照片上的王心凌仅穿这白色小可爱和桃红色内裤,正躺在床上睡觉,虽然手遮住了自己的脸,但还是能让人认出是她。

  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近4年,两人分合2次,一度外传论及婚嫁,却在2月惊爆出分手消息,震惊外界。分手半年后,25日王心凌却被爆出私密照,照片中王心凌穿着小可爱、内裤,手遮脸在床上进入梦乡,王心凌经纪人也坦承:“这是姚元浩拍的。”

王心凌姚元浩

王心凌姚元浩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王心凌第一次私密照被外流,她和前男友范植伟分手后,男方也曾在网路Po出裸上身的亲密合照。王心凌和范植伟在2000年工作时认识,交往5年后传出分手,当时不仅流出两人亲密照,范植伟更曾爆出:“17岁的王心凌初夜不是给他。”

  据悉,王心凌在情感上,已经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洁身自爱,却数度被前男友爆料,让不少王心凌身旁友人替她难过,大喊:“真的遇人不淑!”对于私密照外流一事,王心凌所属天晴音乐也发表声明。

王心凌范植伟

王心凌范植伟

  天晴音乐声明

  天晴音乐仅在此提出郑重声明

  该篇报导所述是艺人在家午睡的照片。

  流传这个照片已经涉及防碍秘密,严重侵害艺人隐私,已与律师研究,针对拍摄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诉讼

  请网友与媒体自重,勿做恶意传播与影射报导。

  切勿以身试法。

  如需任何相关引述或回应,请确实获得本公司回覆以彰视听。

  谢谢大家。

王心凌

王心凌

  据了解,王心凌方面表示,王心凌对于被拍并不知情,而前男友姚元浩则透过经纪公司正式声明,“元浩从来没有想要伤害心凌。”

  姚元浩透过经纪人承认照片是他拍的,但绝对不是从他这边散发出去,声明表示“元浩从来没有想要伤害心凌,照片不是他散布出去,会与律师讨论,寻法律途径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王心凌姚元浩

王心凌姚元浩

  分手后,在女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这样的照片继续留着,本身就能说明这个男方人品不怎么可靠。而且双方都是公众人物,男方难道就没想过不小心泄露的问题吗?不知道姚元浩是不是有意想成为第二个陈冠希,但无论如何,分手了还不删照片的行为本身就很讨骂,更何况王心凌自己都不知道被拍了这样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