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导演北野武承认有情妇愿净身出户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1:28: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日本导演北野武承认有情妇愿净身出户

日本导演北野武承认有情妇愿净身出户

  北野武承认了有情妇?难道不怕遭遇道德上的谴责吗?其实不用担心,北野武与老婆分居已经有很多年了。

  日前,日本导演北野武在日本录节目时承认有情妇,还称与妻子已有两年半没见面。

  去年,北野武就曾被日本媒体爆料有一名49岁的情妇,二人更处于半同居状态。虽然当时他一度否认,但日前,北野武在节目中自曝曾带女友与谐星冈村隆史一起吃饭,但他未透露女友的身份,只表示愿为对方“赔上性命”。

  北野武还曾透露,如果能够离婚,将所有财产送给老婆干子也无所谓,但事实上,北野武最怕的就是老婆,他表示已经有两年半没跟对方见面:“最后一次见面是两年半前,我为了想增加零用钱而去跟她谈判。”但没想到老婆没收了他的钥匙,还有一次北野武想回家取回汽车,但被老婆报警赶人。

  个人资料:

  北野武(1947年1月18日),出生于东京都足立区。漫才(相声)演员、电影导演、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学教授。是当今日本影坛一把手,有“日本电影新天皇”之称。明治大学工学部肄业,除了电影导演的工作外,大多使用艺名彼得武(英名:Beat Takeshi,亦以Two Beat的名义在其他舞台活动)。代表作品《极恶非道2》《座头市》等,《花火》获威尼斯影展金狮奖及蒙特利尔影展最佳导演奖。世界各地媒体将他与黑泽明并列,被看做是黑泽明的接班人,亦被誉为日本电影复兴的旗手。

  北野武既然已经跟自己的老婆没有了感情,为何两人还一直僵持在那个地方呢?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既然北野武已经同意净身出户,那不妨早点把事情办下来,给情妇一个合法地位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