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跟小20岁孟耿如恋情稳定不谈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08:0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子佼跟小20岁孟耿如恋情稳定不谈结婚

黄子佼跟小20岁孟耿如恋情稳定不谈结婚

  黄子佼跟小20岁孟耿如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的恋情显得有些不温不火,让大家摸不清头脑。究竟他们进展到哪一个地步了?

  43岁的黄子佼(佼佼)与小20岁的孟耿如的老少配恋情稳定,读者昨提供2人在北京同游照片,照片中的佼佼一脸专注看前方,身穿低胸装微露乳沟的孟耿如则露出甜蜜笑容,看来互动愉悦。佼佼昨表示2人是在北京的798艺术园区给街头画家素描,之前曾透露想婚的他被问到婚期立刻打太极拳:“没有时间表,我们都太忙了。”

  路人围观猛拍照

  佼佼和孟耿如日前在北京分别有工作,顺便出游散心,对艺术都有热情的2人抽空到当地的798艺术园区,正好看到路边有街头画家,于是当场坐下来让画家素描,由于2人都是公众人物,现场吸引不少路人围观拍照,也因此让2人难得合体的正面照曝光。

  见家长计划生变

  佼佼日前曾透露今年端午节打算和孟耿如爸妈碰面,但如今计划生变,佼佼昨说:“最近实在太忙了,活动满档,她也要筹备拍中视新戏,所以一切随缘。”至于婚期,他也表示暂时没有时间表,更不会先有后婚,“耿如家长保守,一切还是按部就班来比较好。”

  黄子佼借着曾经跟小S的感情炒了也有将近十年的冷饭,不过最近他们终于完成了世纪达和解,黄子佼也能够跟孟耿如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