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夏雨会选择袁泉?16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07:40: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我的前半生》热播,剧中人物各自有了自己的结局,其中袁泉饰演的女强人唐晶却惨遭闺蜜抢男友,还生病,令人感慨万千。但是戏外袁泉的老公是夏雨,两个人虽然有过绯闻,传出婚变,但至今已经相伴相守16年,为什么夏雨会选择袁泉?我们来看一看两个人的相识相恋经过。

为什么夏雨会选择袁泉

为什么夏雨会选择袁泉

  夏雨袁泉:从校园走进婚姻

  娱乐圈里的分分合合,让很多网友大呼“不相信爱情”。然而却有这样一对金童玉女——夏雨和袁泉,他们携手走过十几年的青春时光相伴至今,他们之间一见钟情的童话般恋爱故事与稳定的婚姻状况羡煞旁人。分分合合之后最总为什么夏雨还是选择了袁泉呢?这一定是袁泉有别人不一样夏雨喜欢的那种的好。

袁泉

袁泉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中,拥有互补性格的两个人爱情才会更长久,然而夏雨却在节目中说自己和袁泉都是属于内向不爱说话的人,很多人都好奇在充满诱惑的“贵圈”,这样的两个人如何“携手走过十六年”?夏雨说:“因为我们对事情的看法特别一样,所以当有一个人的想法跑偏了,另一个人就会很容易把他拉回来。”

夏雨袁泉亲密同框

夏雨袁泉亲密同框

  夏雨当年和袁泉结婚被很多人看好,因为两个人无论是外形还是其他方面都十分的搭配,而且夏雨和袁泉结婚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很好。

夏雨和袁泉结婚照

夏雨和袁泉结婚照

  据了解,两人的感情从大学时都已开始。自从和袁泉结了婚,有了孩子后,夏雨就很少出去工作,但仍旧会招来一些流言蜚语,有媒体曝出,夏雨和袁泉的感情出现危机,原因是夏雨忍受不了袁泉的暴脾气,而袁泉也对高圆圆的曾经介入难以释怀。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们扼腕叹息,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