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两个月大孩子用背带引网友担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06:55: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梁咏琪两个月大孩子用背带引网友担忧

梁咏琪两个月大孩子用背带引网友担忧

  梁咏琪的小宝宝出生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作为新晋父母,是时候带着孩子稍微溜达溜达了。不过,毕竟是新手,梁静茹准备得还是有些不够充分。

  4月26日,梁咏琪更新微博晒出与老公带女儿出门的自拍合影,并写道:“新手爸爸第一次用背带带sofia行街街,不过由于sofia出门前已熟睡,加上脖子的支撑挡住了视线,我们怀疑她跟本不发觉自己有出过门,以为只是发了一个很吵的梦而已。”照片中,梁咏琪与老公一身休闲打扮,冲镜头笑得开心,女儿则sofia被爸爸用背带背在胸前。

  网友纷纷留言:“幸福的一家三口啊!”“才发现你们两口子笑起来好有夫妻相,祝小天使健康成长。”“爸爸妈妈笑的好开心,宝贝睡得好开心!”“跪求sofia姑娘正脸照!”“好有夫妻像啊,小朋友长大肯定特别好看。”也有网友提醒:“半岁才可以用背带!婴儿骨头软的!女神不可以这样哦。”

  据悉,梁咏琪与西班牙男友Sergio于2011年10月完婚,2015年2月28日,梁咏琪顺利产下一女 。

  梁咏琪跟丈夫一见钟情,Sergio更是用三次充满诚意的求婚感动了梁咏琪,才促成了这一段十分美好的因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