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看看刘谦前后大变样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23:55: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其实魔术师不是靠脸吃饭的,但是有一张帅气的脸无疑能够挣到更多的钱钱。于是乎,网传刘谦就走上了漫长的整容道路,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网上流传的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目前能很明显看到的差别主要有三处:双眼皮、脸部、鼻子,其中可以很明确的看到脸部和鼻子是做过整形手术的,曾经有作为医生的网友指出,可能做过削脸术和隆鼻。看来刘谦不仅舞台上魔术变得好,在生活中也很擅长变脸呢。从照片上来看,以前的刘谦确实有点土气。

  话不多说,上图说话,大家看看对比图,就都明白了。

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1

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1

  疑整容前刘谦的鼻子很塌。

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2

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2

  眉毛也是典型的八字眉。

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3

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3

  虽然标志性的动作没有变,但脸型却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的脸属于圆润型。

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4

疑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4

  鼻子两侧的皱纹也十分明显。

  再看看网上流传的刘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现在的刘谦,皮肤光滑细腻,典型的一个锥子脸小受范。就这模样你说你只是减了个肥什么的,真的有人会相信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