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小咪女儿蜜蜜香香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21:39: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唐志中作为一个曾经驰骋情场的浪子,突然在谈了一年多恋爱的时候结了婚,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女孩,让人们不仅对唐志中以及唐志中小咪女儿蜜蜜香香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

  唐志中第一个女儿蜜蜜

  唐志中2岁半女儿小蜜蜜近来频曝光,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换装单元大受好评,成熟打扮还被小S封“会长夫人”,让唐志中老婆小咪的微博日增2百多名粉丝,只为一睹小蜜蜜萌样。而小咪透露,现在不少民众都是先看到小蜜蜜才发现她与唐志中。

唐志中女儿小蜜蜜

唐志中女儿小蜜蜜

  小咪说,每月花在女儿身上的置装费平均约5千元,“都买五分埔,一套衣服不超过1千元,名牌衣几乎都是长辈送的。”小小年纪的小蜜蜜,十分注重形象,不仅对穿着有自己见解,在外举止也不许出糗,常童言童语说:“妈妈,请给我卫生纸。”小咪说,“在她脸上不可能看到任何一点鼻涕。”

小蜜蜜很会摆pose,妈妈笑称是老模

小蜜蜜很会摆pose,妈妈笑称是老模

  小蜜蜜的“小大人”行径不仅如此,被妈妈封为“老饕”的她,不好吃的东西绝对不吃,最爱的食物是牛排、凤爪、鸭舌,“她比大人还会吃凤爪。”另外,小咪还说,女儿拍照pose一流,有时出门没拍照,还会指挥她:“欸!我今天还没拍照。”然后立刻站到镜头前脚交叉摆好动作,让小咪忍不住笑亏:“根本就是老模来着。”

小咪与小蜜蜜

小咪与小蜜蜜

  不过,小蜜蜜也有不少贴心事蹟,叁不五时就会跟爸爸说:“你要好好爱我,我会好好爱你。”或是叮咛开车小心,“爸爸、妈妈、香香,我好爱你。”小咪说,前几天老公买了手机玩具给女儿,过了3、4天,小蜜蜜还会说:“爸爸谢谢你买玩具给我。”让夫妻俩听了倍感窝心。

左起陈国华儿子、阿Ben儿子、黄镫辉女儿、唐志中女儿

左起陈国华儿子、阿Ben儿子、黄镫辉女儿、唐志中女儿

  唐志中第二个女儿香香

唐志中微博

唐志中微博

  台湾艺人唐志中于2011年3月5日与女友小咪在台北完婚,婚礼还请到了王力宏潘玮柏来做伴郎。婚后四个月唐志中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出世,今天(10月23日)唐志中再得一位小龙女,兴奋的唐志中立即通过新浪微博报喜:“母子平安。”

唐志中女儿香香

唐志中女儿香香

  2012年10月21日凌晨1时59分唐志中通过新浪微博向网友们报喜称自己的女儿出世的,“母女健康平安,10/23/12,感谢大家祝福,感谢主!”唐志中两年得两女,自然兴奋异常还在微博中晒出了女儿的多张照片。刚出世的女儿张着嘴尽情哭泣,而唐志中的大女儿看见妹妹在哭泣,一脸认真好奇的盯着,十分可爱。随后小宝宝又安静的睡觉了,看来是哭累了,一众亲朋好友则拿着手机相机对着这位“小明星”狂拍。

  爸爸回来了唐志中小咪女儿小蜜蜜、小香香年龄资料

蜜蜜香香

蜜蜜香香

唐志中一家人

唐志中一家人

  两档萌娃节目《爸爸去哪儿3》和《爸爸回来了2》都宣布即将强势回归,而目前,《爸爸回来了》已经确定了嘉宾名单,除了有李小鹏和奥莉父女以及贾乃亮甜馨父女强势回归之外,还有郑钧和儿子Jagger,杜江和儿子小江江,以及唐志中和自己的两个宝贝女儿。前面的四位父亲和自己的子女大家都知道,今天就主要来说说唐志中和他的女儿们,这个大陆人不大知道的大男人。

唐志中女儿

唐志中女儿

唐志中小咪女儿

唐志中小咪女儿

  在内陆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唐志中这个人,因为唐志中是台湾人,但在台湾,唐志中可是非常火的。出生于台湾的唐志中父母都是资深的演绎人士,自己也曾经跨如娱乐圈,并和权重的王力宏,潘玮柏以及黑人都是好朋友,自己的婚礼上,王力宏黑人以及潘玮柏都是伴郎团的人。而老婆则是交往一年的28岁圈外人张庭緁。

唐志中和女儿

唐志中和女儿

小咪和女儿

小咪和女儿

  2011年的时候,32岁的唐志中迎娶了28岁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张庭緁,婚后唐志中和老婆小咪一共生育了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而喜当老爸的唐志中对于两个宝贝千金也是格外的宠爱有加。目前,唐志中的两个女儿也分别有了三四岁了,来参加萌娃节目《爸爸回来了2》正好合适,这回《爸爸回来了》萝莉居多,指不定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欢乐呢。

唐志中的女儿

唐志中的女儿

唐志中女儿

唐志中女儿

  说起唐志中的家庭背景,那也是大有来头,唐志中的爸爸就是从事制作生意的大老板,而妈妈就是女演员韩湘琴,家庭实力杠杠的唐志中14岁就到美国念书,身材高大的他还是篮球运动员,一身嘻哈装的唐志中也因为外形的原因而进入娱乐圈,成为了主持人,音乐人,身兼多职。大家要是注意的话,其实在第一季的《爸爸回来了》吴尊打球的那场中,唐志中就是其中一员。

唐志中两个女儿

唐志中两个女儿

唐志中一家人

唐志中一家人

  刚开始很多人都不看好唐志中的婚姻,如今虽然过去的时间不多,但是这一家人一直以来都是十分恩爱的样子。希望唐志中能够担起爸爸的责任,好好照顾唐志中小咪女儿蜜蜜香香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