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老大向华强有多牛?曝张子强下跪给向华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3:52: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大家都爱看香港的警匪剧,因为真实,而且刺激。今天我们来八卦一下向华强和张子强谁厉害。他们一个是香港黑老大,一个是世纪大盗,网曝张子强下跪给向华强是真的吗?到底两个人有什么交集?

张子强下跪给向华强

张子强下跪给向华强

  向华强是谁——香港黑老大

  向华强是香港娱乐圈绝对说一不二的人物,甚至可以说是香港的地下国王,一边他是香港新义安的老大,另一面又是中国星集团、永盛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及永盛音像企业香港有限公司的老板,他捧红了许多明星,包括周润发周星驰成龙李连杰刘德华梅艳芳等!向华强虽捧红了许多明星,但由于他的背景,许多明星都很害怕他,他也曾“教训”过很多明星!甚至有人说,如果李小龙前妻丁佩不和向华强离婚,李小龙也不会去世!至于这里面的恩恩怨怨我们是无法去评说的。向氏兄弟在香港可谓是呼风唤雨,无人敢惹。

向华强夫妇

向华强夫妇

  李连杰刚出道时,逼迫李连杰签了六年合同。不过后来与李连杰关系较好,2004年帮助李连杰成立壹基金。向华强太太陈岚与周星驰撕逼的时候,几乎逼得香港娱乐圈拿得出手的明星都出来站队,对周星驰进行口诛笔伐,让周星驰无法移民加拿大。

  王晶曾经说过:“不好好拍片,门牙也会被打掉两个。”是指会被向华强打。还有成龙当年因梅艳芳生日Party迟到,而被向华强罚跪。可见向华强的实力。

向华强澄清黑道背景传闻

向华强澄清黑道背景传闻

  向华强旗下中国星集团则于1989年成立,主要业务是在香港发行电影,制作与发行录像光盘、数码影碟及激光光盘。有财有势的向华强自然在香港说一不二,至于向华强的黑道背景,不知是真是假,也有肯能是网友杜撰的。

  张子强是谁——曾因绑架李嘉诚儿子出名

  张子强,外号大富豪,此人好赌,喜欢飙车,只有小学毕业的他打破了全球绑架之最,1996年5月23号,绑架李嘉诚大儿子李泽钜并成功拿到赎金,单笔绑架金额10.38亿港币,吉尼斯世界纪录。

张子强简介

张子强简介

张子强被枪决

张子强被枪决

  看完这两个人资料心中都会有一个对比吧,你个人觉得谁最厉害呢?其实在香港张子强就是在劫持李嘉诚的儿子和抢劫了黄金这个事件之后才声名大噪起来,但是纵观他的发家史也是令人唏嘘的。向华强就更不用说了吧,在今天香港中的地位更是没有几个人能撼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