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当年想与法国小男友结婚被母亲阻拦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2:35: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邓丽君当年想与法国小男友结婚被母亲阻拦

邓丽君当年想与法国小男友结婚被母亲阻拦

  邓丽君离开我们已经有整整二十年了,在这个纪念日里,很多人汇聚一堂,一起来追忆一下当年那个甜蜜蜜的邓丽君。

  已故天后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在电台播出的纪念特辑中,请来其香港歌迷会会长张艳玲、管家明姐等分享点滴。张艳玲透露当初邓丽君与郭先生订婚时,有邀请一众歌迷出席,但之后两人没有结婚:“隔了一段时间她让我帮她拿婚纱,但第二天又说不必拿了。”

  而明姐曾跟随邓丽君到法国居住,提到邓丽君的男友Paul,她说:“她认识了Paul好开心啊,看得出来她容光焕发!其实Paul对她也很好,不像外面所说的那样,比如看书的时候灯太暗会帮她开亮一点,好细心啊!”问双方有否想法结婚?她称是邓丽君不愿意:“因邓妈妈跟她说在一起无所谓,但不要结婚。(为什么?)可能性格不太合适,毕竟邓小姐大他那么多,Paul年纪很小。”

  其实,关于Paul体贴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只是人们不能理解,为什么当年那个离开邓丽君一会儿就会抓狂的Paul在邓丽君死亡的时候会销声匿迹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