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Grace剪掉长发化身樱桃小丸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0:21: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曹格女儿Grace剪掉长发化身樱桃小丸子

曹格女儿Grace剪掉长发化身樱桃小丸子

  什么?曹格女儿Grace剪短发了?不是都留了三年多了吗?怎么说剪就剪?念旧的粉丝们都快大飙泪了曹格夫妇打算怎么赔大家?

  曹格日前带着儿子Joe与女儿Grace(姐姐)参加实境节目《爸爸去哪儿2》,他与一对儿女真实、有趣的互动,让曹格人气跟着水涨船高,女儿Grace(姐姐)直率又可爱的模样,也吸引大票粉丝关注,Grace的圆滚滚脸蛋、齐浏海与招牌及腰长髮,还因此有“包子妹”的称号,不过妈妈吴速玲17日上传女儿的短髮照,让Grace一秒变成小丸子。

  吴速玲昨在脸书分享Grace的新髮型并说她是“清新小包子”,不过仔细看照片,应是妈妈把Grace的长髮藏在后脑勺,乍看之下以为姐姐剪了短头髮,还真吓坏了不少粉丝,直呼“我不要姐姐剪短髮”。

  不过Grace的“新造型”模样仍然很萌,短髮造型神似卡通人物“樱桃小丸子”,粉丝也夸“变了小丸子,还是一样可爱”。

  虽然曹格女儿Grace的新造型也十分可爱,但是很多人还是更喜欢“姐姐”那头有特色的长发,不知道“姐姐”自己对于这个新造型是怎么想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