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大生活》郑恺制陶疗情伤 不忘初心慢慢来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00:11: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国民大生活》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腾讯视频热播,全网播放量目前已经突破四亿大关。剧中,王舒望(郑恺饰)为疗情伤投入陶器创作,烧制出极具韵味的“缠绵”系列,也让观众看到他一直秉持的“慢慢来”匠人精神。

在和陆露(袁姗姗饰)“暂别”的日子里,王舒望将全部思念投入陶器创作,精致的 “缠绵”系列就此诞生。他坚持陶器里包含了自己的人生体验,每个喜怒哀乐都是人生的表情,表示自己要勇敢追求幸福。

不同于王舒望“慢慢来”的生活态度,发小庆子(赵晓苏饰)劝他说——二十一世纪赚钱要麻利,结婚要闪婚,没人愿意慢慢来,就连王舒望“慢慢来”的北京店名,都被他改成“快快来”。

但王舒望的不忘初心却收获了网友的赞誉:“支持望子!时间会给出一切答案”“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慢慢来方能看清”“就喜欢王舒望北京小爷的这股子劲”。后续剧情中,王舒望的事业和爱情将如何发展令人期待,敬请继续锁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