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晨刻“冰”字示爱范冰冰 跪地求婚成功已秘密领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22:47: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李晨范冰冰是因“武媚娘”入戏生情,感情进展迅速,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近日有人爆料,曝李晨刻“冰”字示爱范冰冰,跪地求婚成功已秘密领证。

  22日,“芒果妈妈”微博曝料范冰冰李晨已秘密领证。范冰冰李晨领证的消息曝光后引来大波网友围观。那么李晨范冰冰到底领没领证呢?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此前独孤意曾曝出男方曾在私处刻“冰”字示爱。

“芒果妈妈”微博曝料范冰冰李晨已秘密领

“芒果妈妈”微博曝料范冰冰李晨已秘密领

  独孤意透露,范冰冰与李晨很早就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一直没有进一步发展,直到在拍摄《武媚娘传奇》时戏假成真,坠入爱河,情到浓时更经常趁拍戏间隙偷偷幽会,忘情缠绵,李晨还在隐私部位纹下一个大大的“冰”字示爱,而范冰冰更是觉得和李晨在一起很安宁很平静很有依靠感,视其为精神和肉体的双重伴侣。

范冰冰觉得和李晨在一起很安宁很平静很有依靠感

范冰冰觉得和李晨在一起很安宁很平静很有依靠感

  虽然范冰冰李晨至今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两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互表爱意。早在去年12月24日,李晨就发了一条图文微博,文字内容为“TksMERRYCHRISTMAS”,并配了一张礼盒的图片,而分秒不差的是范爷也在19:06发了一条图文微博,内容是“有时,你的善良让我心疼到想捂住胸口!平安夜快乐!”配图则是一束鲜花。之后两人时常有意无意地同时发内容相关的微博,例如2月2日李晨微博晒出下雪的雪景照片,并感慨“如果一直走下去是否可以到白头”,随后范冰冰就在微博上透露“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疑似作出回应,这次微博互动竟被爆料人称为李晨求婚成功,引来媒体和公众的强烈关注。2月23日,正月初五,范冰冰在网上晒素颜自拍照,并暧昧感言:“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这番表白更让不少网友相信“范爷又恋爱了”,2月26日,在《三个奶爸》剧组赶拍的李晨晒出吃饭照片,留言“盒饭也要吃出好心情”,皱着眉头噘嘴对镜头卖萌,又一次与范冰冰晒过的鬼脸照“神节奏”。

范冰冰和李晨秀恩爱

范冰冰和李晨秀恩爱

  范冰冰和李晨总是在微博玩互动玩暧昧,又总是不肯干脆承认恋情,这是为什么呢?据记者了解,之前范冰冰与李治廷的恋情也无人不知,两人在“武媚娘”剧组如胶似漆,甚至男方已经半推半就地向媒体承认,而范冰冰却一直没有松口,据说李治廷曾向记者私下表示“公开的事要问冰姐”,直到她另结新欢,李治廷正牌男友的身份也未得到承认,可见在恋情公布这件事上范冰冰居于“领导地位”,而范冰冰对待爱情的媒体公关手法,显然是由她的事业需要和生活作风决定的。有业内人士认为,因为李晨以前吃过跟张馨予过于高调的教训,所以在爱情的媒体处理上会更加小心谨慎,因此在不公开恋情这件事上,范冰冰和李晨可以说是心心相印,一拍即合。

  独孤意还透露,范冰冰与李晨对这段感情都很认真,同时也十分低调,只有身边密友才知道两人交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