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啜妮为什么能跟陈道明搭戏?原来是因为这个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21:0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我的前半生》洛洛讨人喜欢,在剧中更是暗恋陈道明,萝莉与大叔的忘年恋颇具看点。剧中洛洛的扮演者啜妮家庭背景到底是怎样的?难道有黑幕或者其他关系吗?为什么能跟老戏骨搭戏?

演员啜妮

演员啜妮

  啜妮为什么能跟老戏骨搭戏?

  《我的前半生》播出至今已经结束。除了这几位主角的感情归属外,还有个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小编,这位年轻的洛洛扮演者啜妮为何能和老戏骨陈道明搭戏,而且还有感情戏,年龄差距太大了吧,接受不能啊。

陈道明啜妮

陈道明啜妮

  不过查了资料之后,小编也就明白了,啜妮能和道明叔搭戏是有原因的。

  第一,她有实力,演戏经验丰富。

  啜妮,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2012年,主演爱情青春剧《星光都市2》,2015年,参演剧情电影《命运速递》,2016年,参演都市励志剧《北京人在北京》、《决战江门》,她在《北京人在北京》里同样是和张嘉译、姜武、刘佩琦这些戏骨搭戏,丝毫不怯场。

啜妮

啜妮

  她的出道之作就是在电视剧《中国1921》中扮演邓颖超,之后又在王学圻宋佳主演历史大戏《孔子春秋》中扮演孔子的女儿。

啜妮张一山星光都市2

啜妮张一山星光都市2

  在CCTV6台播出的《星光都市2》中,啜妮出演了女一号王梦琪,与她搭戏的,就是如今大红的张一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