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带父亲看别墅 孝顺的薛之谦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8:5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日前,薛之谦被拍到带着父亲去看别墅,这是准备给父亲买套别墅了吗?薛之谦不愧是一个出名的孝子,当年他没有能力去给父亲买一套房子,如今有能力了就要给父亲最好的。

  当年的一首《认真的雪》让大家都知道了薛之谦。当年《认真的雪》可以说是红遍大街小巷,没有人不听,没有人不会唱的。但是,《认真的雪》是红了,可是演唱者薛之谦却没红。当年我们在喝雪碧的时候,可以在上面看到薛之谦,但是很多人或许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这人是谁?薛之谦做为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出来的选手,他被人认为“出道即巅峰”,除了一首《认真的雪》,没有在拿得出手的作品。其实这并不能全部怪薛之谦,当年薛之谦签约的唱片公司一直要求薛之谦演唱与其本人特点不符的歌曲,这也导致了粉丝们的快速流失。在这种情况下,薛之谦只能与唱片公司解约,解约后的薛之谦更是没有人关注。

薛之谦

薛之谦

  而在这困难的时候,薛之谦并没有放弃音乐。他开始学起做生意,他开起了火锅店,而且生意还不错,现在已经有5家分店了。他利用开店赚的钱继续做音乐,薛之谦对于音乐的要求是极高的。他开火锅店食材都会严格把控,开销也会严格把控。而做音乐薛之谦却没有任何上限,他可以花几百万做一张专辑。为的就是坚持他的音乐理想。在薛之谦翻红之前,他连拍MV的钱都拿不出来,他只能让他的经纪人拿着DV帮他拍摄,最后整支MV拍摄下来花了不到5000块。而正是这样一个对音乐不放弃的薛之谦,他在微博上发的段子,让他一夜之间成为全民“段子手”。而他的音乐也在这时候得到关注。

  2015年创作的《绅士》相信现在大家还印象深刻吧,还有《演员》,这几首歌曲让大家再次注意到了薛之谦。只是这次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歌红人不红,这次薛之谦也再次红了起来,他的歌曲几乎成为每个年轻人必听的音乐,也因为独特的唱腔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海蝶音乐也在这时选择和薛之谦签约,这家公司曾经培养了林俊杰这样的“金曲歌王”,所以签约海蝶对于薛之谦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如今薛之谦各种综艺,通告上不停,演唱会也办不停,简直是赚得盆满钵满。

歌手薛之谦

歌手薛之谦

  如今的薛之谦也是名副其实的“多金”。而薛之谦的孝顺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当年他的母亲因为生病去世,父亲独立抚养薛之谦到大学毕业,为了让薛之谦能顺利的到海外留学,薛爸爸卖掉房子筹到了学费。这么多年来薛之谦一直很感激父亲。而如今薛之谦有能力去给父亲换一套更好的房子,薛之谦当然很愿意去孝顺父亲,被拍到和父亲一起看别墅,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薛之谦歌手

薛之谦歌手

  薛之谦经历过太多的起起伏伏,他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他在节目上说的最多的就是想红,他参加那么多节目也是为了让大家不要太快忘记他,这也是实话,试问有几个艺人能这么诚实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呢?也希望薛之谦也有更多的作品能让我们看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