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是真的吗?韩红听了想打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8:0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韩红众所周知,歌唱的非常好。那么网传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是真的吗?最近歌手韩红针对网上流传的韩红表情包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态度坚决,表情严肃,真是韩红听了想打人,韩红看了会窒息。

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

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

  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是真的吗?

  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是在韩红所坐镇的一场歌曲海选比赛当中,有这么一位选手。他一直发音不准,在经过韩红多次纠正后,该选手不知是本身发音问题,还是故意与韩红做对,不仅在音准、节奏上依然存在问题。

韩红接受采访

韩红接受采访

  之后说话的时候还曝出了一口的“港台腔”,居然还对着韩红说到“你把我灌醉吧”。韩红多次的纠正无果之后表现的怒不可遏,拍案而起怒喝“滚!”“我去年买了个表!”

  之后有网友表示:“原本就是一档歌唱比赛的节目,不是让老师来给做免费教学的,虽然并不喜欢韩红,但是我觉得这件事她没做错,如果这样的歌手都晋级了,那对别的歌手和观众都是不负责任”。

中国梦之声韩红

中国梦之声韩红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态度严厉并没有错,但是骂人就显得有些过分了!”之后还曝出了现场的一段视频,在韩红坐镇当评委的一场歌曲海选赛中,有一位选手发音不准。在经过韩红多次纠正后,该选手不知是本身发音问题。韩红回应怒斥学员事件:为了真实。

韩红个人写真

韩红个人写真

  韩红之后也在微博中对于选手孙浩的事情做出了回应,表示:“无愧于心!各位的善良,令我尊敬!但,事实就是事实,我坚持不造假,坚持真理!宁愿做炮灰!”而对于导师韩红的真性情,很多网友力挺点赞,但是也有网友质疑这是节目组的炒作手段。

韩红出言怒斥选手

韩红出言怒斥选手

  而对于韩红为何会在《梦之声》的现场出现如此过激的行为,出言怒斥了选手孙浩,韩红也给出了解释:““真实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本不想拆穿的!头一天晚上拿到他们资料的时候大家都觉得眼熟,同事一查,复印了资料给我看,果然是某公司签约艺人!跟导演组商量后好不容易给他们争取了一次登台机会,结果在台上我多次提醒,暗示说真话,没想到仍然继续说谎!实在看不过去才怒的。”

  对于《中国梦之声》中韩红的这种做法,有些网友表示很理解,也很支持,还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看到学员们精彩的表演和唱功,对于节目组倡导的真实不造假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