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狂揉眼睛到微血管破裂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4:51: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侯昌明狂揉眼睛到微血管破裂

侯昌明狂揉眼睛到微血管破裂

  侯昌明是台湾综艺节目的一位知名艺人,在台湾这个圈子当中拥有较高的人气,他的私生活自然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演艺圈出了名的“省钱一哥”侯昌明,他经常分享自己节俭妙招,有时连老婆曾雅兰都看不下去,忍不住公开抱怨丈夫,夫妻俩爱斗嘴,也常笑翻眾人。不过近日侯昌明却因为揉眼睛,眼白冒出血丝,经医生诊断后是微血管破裂,让曾雅兰惊呼“老公你也太暴力了吧!”

  侯昌明昨在脸书PO照表示:“只不过是轻轻揉眼睛,就变成这样了,大家可是要小心一点,不要跟我一样啰!”,吓得直说太恐怖,他的左眼白冒出大量血丝,照片相当怵目惊心,曾雅兰更惊呼“亲爱的脑公(老公)你也太暴力了吧!只是揉一下就微血管破裂”。

  曾雅兰透露,侯昌明常常眼睛痒,也有可能是过敏就会想抓,老公动手揉眼后导致眼睛受伤,侯昌明就医后也PO眼药水照报平安,而曾雅兰虽然懂丈夫的痛苦“痒起来要人命啊!”,不过她也要侯昌明要改掉揉眼的坏习惯,并呼吁网友不要乱揉眼睛,爱惜灵魂之窗。

  看来侯昌明平时真的是不够细心,连自己的眼睛都不会想办法保护好,又怎么能够细心地照顾好自己的老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