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与片冈爱之助同居引日本娱乐圈轰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0:21: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藤原纪香与片冈爱之助同居引日本娱乐圈轰动

藤原纪香与片冈爱之助同居引日本娱乐圈轰动

  大家还记得藤原纪香是谁吧!那个曾经风光无限的女演员,那个被吸毒以及各种丑闻毁了的小女人。最近,她终于成功地在此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下个月将满44岁,没想到最新出版的八卦杂志《女性SEVEN》,却踢爆她有新恋情,而且轰动整个日本演艺圈,原来杂志惊爆纪香秘密同居日剧《半泽直树》中,扮演鸡歪税务官的黑崎,也就是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甚至还有同居照片铁证!

  藤原纪香自从2009年和谐星阵内智则离婚後,连续拍拖金融业圈外男友、型男编导,但最後都无疾而终,就在大家替她心急之际,没想到她竟然和小她一岁的片冈,大玩地下情。

  据悉,两人是因为合作新剧《某天,小鸭巴士》相熟,今年片冈演出歌舞伎《五月花形歌舞伎》,纪香就频频捧场,上周四纪香又低调捧场,演出结束後跟着大家一起去用餐,但最後片冈竟是跟着纪香,返回其香闺过夜,因而被指二人已经发展到同居的地步。

  不过对于被爆恋情,片冈却马上在部落格澄清,否认同居,说纪香只是他认识三年的好朋友。其实片冈前年2月,曾公开与女星熊切麻美拍拖,没想到本月分手後立即就搭上纪香,魅力不可小觑。

  两人的恋情史都十分复杂,究竟这样的两个人是否能够简简单单地在一起而不去理会外界的艳遇呢?小编觉得很难很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