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嘉玲搬离与梁朝伟爱巢和同性密友同居 婚姻亮红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23:56: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嘉玲

刘嘉玲

资料图:刘嘉玲

资料图:刘嘉玲

  娱乐圈中,刘嘉玲一直给人一种贵气逼人的富婆感,而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也已经数载,但是一直没有孩子,最近更被曝出两人婚姻亮红灯。

  2008年7月,刘嘉玲与梁朝伟在不丹浪漫成婚,虽然婚后刘嘉玲并未帮梁朝伟生育一男半女,但两人的婚姻生活还算稳定幸福。但前段时间却有消息称,刘嘉玲与同性友人邓霓仪过从甚密,引发外界疯狂热议。

  早前,刘嘉玲被发现与邓霓仪单独出游,举止亲密,随后更是为了避嫌在社交网站上互相取消关注。但本月1日又有消息称,刘嘉玲已经搬离与梁朝伟居住的山顶和福,与邓霓仪一同住进去年9月开始装修的旧居MayTower。

  从曝光的照片证据来看,刘嘉玲在家中频频宴客,丁子高周润发、刘伟强、知名造型师Zing等都是她的座上宾,但刘嘉玲身边始终未见梁朝伟的踪影,反而是邓霓仪寸步不离地跟在刘嘉玲身边,显然两人的关系匪浅。

  若刘嘉玲和邓霓仪传闻的同居关系属实,这些宴客照片也从侧面证明了刘嘉玲身边的圈内友人早已对两人的关系了然于心,见怪不怪了,那麽刘嘉玲和梁朝伟维持多年的夫妻关系也随之变得相当扑朔迷离。

  据了解,刘嘉玲与同性友人过从甚密的传闻并非头一遭,在邓霓仪之前,刘嘉玲曾与英文名为WindyFeng的同性密友相交长达十余年,而“新欢”邓霓仪在感情方面自然也不甘示弱,与女性张可颐廖碧儿等都有过暧昧关系。

  对于传闻,媒体记者随后联系了刘嘉玲的经纪人,对方工作人员斩钉截铁地对此事做出否认,声称:子虚乌有。而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位当事人目前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