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新恋情!叶祖新被曝和谢霆锋前女友文咏珊热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22:48: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叶祖新

叶祖新

文咏珊

文咏珊

  叶祖新和蒋欣长达8年的姐弟恋曾经羡煞众人,原本以为这对姐弟恋会开花结果,结果最终两人分道扬镳。而最近,刚分手不久的叶祖新,被曝和谢霆锋前女友热恋,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叶祖新演出《步步惊心》的“十爷”一角打开知名度,而更受注目的是2013年公开与《后宫甄嬛传》的“华妃”蒋欣长达8年的“姐弟恋”,可惜2人却在2015年3月分手。他分手3个月后,被媒体拍到与辣妹一起在香港机场办登机,且对方是谢霆锋的前绯闻女友文咏珊。对此,叶祖新于6月4日晚间回应,否认与文咏珊恋情,称:“香港工作!机场偶遇!吃个便饭!还得麻烦大家看图编故事,真的是辛苦啦!谢谢大家的关心。”

  26岁的文咏珊是香港模特儿兼演员,曾经是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签约旗下艺人,在天王打造下形象转变,同时渐渐受到注意。情史丰富的她曾有一位交往7年的富商男友,之后在2013年与谢霆锋传过秘恋绯闻,互动亲密,现又被媒体拍到与“十爷”叶祖新一起现身机场,恋情一直备受关注。

  文咏珊是谁?

  文咏珊,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

  2002年,14岁的文咏珊逛街时被星探发现而进入演艺圈,此后开始参与各种广告与音乐录影带的拍摄工作。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十分爱》,饰演大力的前女友。2008年,主演爱情喜剧电影《内衣少女》,饰演Donut。2009年2月,由其主演的纯爱电影《爱情故事》上映。2010年,参演奇幻爱情电影《为你钟情》,饰演方颖芝。2011年7月,由其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迷途追凶》上映;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服饰奖。2012年,参演爱情轻喜剧《热爱岛》,饰演珍妮丝。2013年5月由其主演的惊悚电影《临终囧事》全国公映。

  2014年,客串动作悬疑电影《赤盗》,饰演一名信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