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吴姓女星吸毒 吴亦凡吴孟达爆笑躺枪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21:40: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微博评论

微博评论

吴亦凡

吴亦凡

吴孟达

吴孟达

  毒品危害人类的生命安全,而且影响社会治安,但是很多人还是不顾一切的吸毒,去年,演艺圈一直爆出明星吸毒、嫖娼等负面新闻,因此广电总局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国家政策上的严格控制,让这股不正的风气得以很好的控制。近日,万能的网友又在微博上曝料,表示上海某位吴姓女演员顶风吸毒并获刑。

  经曝料显示,上海吴姓女演员面容姣好、是某戏剧学院的学生,还曾入选2006年我型我秀的全国百强。高强度的训练和演出,让她初尝毒品;及时回头的她,后又交上了染有毒瘾的男友。为了帮助男友戒毒,开始了复吸、从此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

  吴姓女演员表示称在娱乐圈压力、好玩、减肥等原因,让一部分人染上毒品。广电对劣迹艺人的严政策、警方严打击力度,仍旧顶风作案。吴某某毫不紧张地表示称:能嗨一天是一天。

  新闻曝出后,引来了网友们的围观,有网友表示称:这是《监狱风云》又要开拍的意思?吸毒队再加一分,呵呵、又是朝阳群众干的事儿?对于这名吴姓女艺人的身份,网友们开启了福尔摩斯模式,吴孟达、吴莫愁、吴亦凡等明星纷纷躺枪,引发爆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