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嫣逛街上演眼神杀 李嫣为何这么自信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15:04: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菲李嫣一起逛街的照片,网友们再一次被李嫣的气场征服了。大家都知道李嫣患有天生唇裂,从小模样有瑕疵的李嫣不仅没有自卑,反而有着超乎寻常的气场和自信。那么,李嫣的自信是如何养成的呢?李亚鹏王菲是怎么当父母的呢?

王菲李嫣

王菲李嫣

  霸气的李嫣,炸出了王菲李亚鹏的高明之处,气场正在超越王菲

  前不久,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亮相巴黎时装周着实让很多人惊讶不已,年纪11岁的她时尚范十足,而且一点都不怯场,气场十足。都说自信的女孩最美丽,虽然李嫣没有完美的容颜,好在她有非常爱她的父母,和最好的教育,让她足够自信。

  近日,有网友偶遇王菲带着李嫣逛街买鞋,当天王菲和李嫣都带着墨镜,李嫣显然还是个孩子,调皮的把墨镜挂到了嘴上,而王菲在一旁玩着手机,应该是在等待销售员拿合适的鞋过来试穿,不得不说的王菲的腿真长,而且很细,李嫣的一身打扮也是非常时尚,短裤搭配高帮鞋。

王菲李嫣

王菲李嫣

  不过李嫣应该是捕捉到了网友的镜头,一个眼神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眼神杀”,不愧是天后王菲的女儿,气场实在是太强。

  网友们评论的重点依然围绕着李嫣的自信和骄傲的气质,镇压全场。虽然容貌并不是十分突出,但是超出年龄的自信和气场还是惊了一群叔叔阿姨粉。

  李嫣的自信和骄傲,不得不让我们重新审视对孩子的教育,父母的观念对孩子的影响真的是太大了。因为妈妈是华人世界的音乐天后,爸爸曾是内地知名小生,李嫣从出生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她将受到超出超人的关注度。

  2006年5月,李嫣出生,很短的时间传出了天生唇裂的消息,媒体圈和网络世界纷纷炸锅。李亚鹏和王菲的一众好友,纷纷否认消息。

李亚鹏打记者

李亚鹏打记者

  成群的记者堵在产房医院门外,李亚鹏和王菲的住所,渴望拍到一张李嫣的照片;网友们开始关注唇裂这个群体,心疼这个素未谋面的孩子,不知道她将来会面对什么样的非议。甚至,李亚鹏因为记者要强行对孩子拍照,发生了打记者风波。终于,李亚鹏和王菲再也坐不住了。三个月后,李亚鹏通过博客撰写了《感谢》一文,证实了女儿的缺憾。

  最让人感动得是,李亚鹏和他的朋友们体谅到了所有唇裂婴儿之难和其父母之痛,并在博客结尾写下了一个感人承诺,“在南美有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

李亚鹏王菲

李亚鹏王菲

  之后,他们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李嫣的缺憾,让她成为了真正的天使。因为她的缺憾,兔唇儿这个群体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更完善的治疗。这是个美丽的缺憾。长大之后,李嫣和家人们也经常参加嫣然的公益活动,让其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帮助。因为嫣然天使基金,这个孩子一生应当拥有骄傲和自信。父母对社会的责任心,给李嫣的健康成长铸造了大环境。

  2012年,王菲和李亚鹏一起接受过杨澜专访,坦诚孩子出生之前就知道她的缺憾。王菲坚定地说,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生不生的问题,因为自己的信仰不允许放弃孩子。

李亚鹏

李亚鹏

  李嫣长大后如何面对异样的目光?李亚鹏也给出了答案,印记不可能完全消失,面对诧异或者惊奇的目光,就报以微笑。当时,王菲也回答了这个问题,很干脆,“完全取决于家长的心态,我们的心态会影响她,我觉得她很美”。本来为了婚姻就淡出娱乐圈的王菲,更是专心在家照顾孩子。李亚鹏也肯定回答说,王菲对嫣儿的照顾超过了自己身边很多妈妈。

  同时,王菲也介绍了一些经验,自己从李嫣6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上课学习“如何做好父母”,参加了上百次的课程,并且会定时参加考试。当时,连现场的杨澜都诧异表示,做父母竟然还需要学习?王菲回答她的疑问,孩子从小养成的习惯,都是受父母的影响,长大之后想改都难。

  确实,我们的民族和教育从很早开始就认为孩子当遵循父母之命,而忘记了父母也应该学着如何做好父母,应当学习避免父母的缺点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家庭教育很重要,不仅对于孩子,而且也是对父母的考验。除了教育自己如何做好妈妈之外,王菲也经常会带着孩子出去旅行,游玩,拓展孩子视野。我们也能常看到媒体报道,王菲又带着自己去哪哪旅游了。

王菲带李嫣去玩

王菲带李嫣去玩

  此前,还有一次报道让人印象深刻,王菲带着李嫣逃学喝下午茶。

  这样不拘泥于校园教育的妈妈请多来点。

  现在的社交网络更加复杂了,丢掉了之前的简单和有趣儿。王菲也离开了微博,不过上面还残存了一些她留下的教育印记。

  王菲在微博上多次提到,自己在家中是“三妹”,大姐是大女儿窦靖童,二姐是小女儿李嫣。和孩子做朋友,这是儿童教科书里常见的标语,但是做到的寥寥无几。家长不想放弃自己的威严,总想把自己的想法强行压给孩子,却失掉了对孩子们的尊重。

  去年,王菲因为演唱会“幻乐一场”接受媒体采访,只言片语提到了自己的育儿观,“对孩子的保护欲只在婴幼儿期”。这句话信息量不小,孩子离开了婴幼儿期就应该学会独立,这点很重要。因此,我们也时常看到李嫣和父母一同出行的照片。很多时候,都是小李嫣自己拉着行李箱。

李嫣自推行李

李嫣自推行李箱

  面对孩子的成长问题,最难的应该是放手,父母总想着给孩子过多的保护,因为他们一辈子都是孩子。结果,却总是溺爱,让孩子没有适时成长成熟和独立。

  因为李亚鹏和王菲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对缺憾儿童的贡献,所以网民的世界里李嫣始终都是天使。即便是网络上最刻薄的键盘侠,看到她都不好意思放厥词。她的世界里,充满的善意。她值得骄傲。

  因为王菲和李亚鹏懂得学习做好父母,和孩子交朋友,尊重孩子,所以李嫣在众人的世界里,她总是古灵精怪的李老师,而不是一板一眼的乖孩子。

  因为父母懂得正视缺陷,李亚鹏的“面对异样的目光报以微笑”,王菲的“父母的心态很重要,我觉得她很美”,所以李嫣拥有强大的自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