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为什么被封为素颜女神?演员王丽坤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12:5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起演员王丽坤大家可能有些印象,那个《美人心计》里面颇有心机的慎儿,古装扮相很美。然而,万万没想到,她的素颜也这样漂亮。王丽坤为什么被封为素颜女神呢?今天我们来扒一扒演员王丽坤个人资料。

王丽坤个人资料

王丽坤个人资料

  王丽坤为什么被封为素颜女神?

  王丽坤这个人其实起步非常厉害,刚从舞蹈学院毕业的那一年,就被徐克这样的大导演选中,可以说出名也是瞬间的事。只不过王丽坤素来不爱太热闹,所以能够出演《七剑下天山》这样的大制作,对于王丽坤而言也只是一场缘分而已。

王丽坤为什么被封为素颜女神

王丽坤为什么被封为素颜女神

  王丽坤为什么被封为素颜女神?源于一档跳水节目。在《星跳水立方》的泳装素颜训练照可谓是秒杀无数女星,没想到一向不爱张扬的王丽坤,居然是因为没有过度化妆而走红。

素颜女神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

  靠着不爱热闹的脾气和长相优秀的底子,王丽坤就这么不知所措的被封为素颜女神了!

  之后王丽坤也趁势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就这样,大家被她无敌的美貌所深深吸引住,路转粉。

王丽坤微博晒美照

王丽坤微博晒美照

王丽坤素颜

王丽坤素颜

  7月20日晚,王丽坤通过微博晒美照,并称:“我来除草的,看看有几个我。”照片中,王丽坤头发随意披散,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白皙气色好。站在四面都是镜子的房间,手拿相机自拍,所以看上去有很多个王丽坤,十分的逗趣。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满世界都是你!”“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再不除草就变成大草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