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护照被台湾地勤曝光 TFBOYS昨日还在斥私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11:55: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天(7月27日),TFBOYS官方才以“小黑屋”的方式,让TFBOYS的三位成员说出因为私生饭而受到的困扰。虽然三小只在语气上仍有克制,没有把话说得很狠,但从他们举例的事件中,让不少路人都觉得很心疼很震惊。他们年纪轻轻,却可能要承受着私生饭带来的隐私受侵犯问题,甚至是人身安全受威胁的问题。然而,昨天TFBOYS还在劝导粉丝理性对待他们,今天就传出有不是TFBOYS粉丝的人曝出了成员易烊千玺护照的事情。

TFBOYS

TFBOYS

  有网友发现日前有一位长荣地勤在线上图片及视讯分享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分享大陆当红男团TFBOYS成员易烊千玺护照,质疑该行为严重侵犯当事人隐私,非常夸张。长荣航空调查后认为该地勤已违反规范,将会进行惩处

长荣地勤曝千玺护照

长荣地勤曝千玺护照

  长荣航空表示,经查该地勤确公开易烊千玺艺人护照,已违反规范,长荣航空一定会惩处,也会加强宣导及严禁此一行为,对造成旅客困扰表示歉意。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明星也是人,不能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就随意侵犯他们的个人隐私,随意泄露他们的个人信息。这与你是不是某个明星的粉丝无关,而是在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本就该保持最基本的尊重。不是粉丝的人做好自己的本分,而是粉丝的人,则千万不要以爱之名去做伤害人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