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半边脸患麻痹 曾接受预防性双乳切除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8:46: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曾主演《古墓丽影》、《史密斯夫妇》、《换子疑云》等优秀电影的美国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性感女神,她使人们开始欣赏厚唇美女,并也以精湛的演技让不少观众为她倾心。但就在前不久,安吉丽娜·朱莉接受杂志采访,谈及自己漂亮的脸蛋时,却说出了令人担心不已的消息。

安吉丽娜·朱莉

  据外媒报道,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公布了对好莱坞电影明星安吉丽娜·朱莉的专访。朱莉在专访中谈及自己的近况,并透露她在去年被诊断患上面神经麻痹。

  报道称,42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对《名利场》称,除了高血压之外,医师在去年也诊断她患有“贝尔氏麻痹”,也就是面神经麻痹。她表示,有时候她半边脸的肌肉会垮下来。

安吉丽娜·朱莉

  近几年,安吉丽娜·朱莉频繁传出“健康问题”。由于母亲、外祖母与姨妈都因为癌症病故,安吉丽娜?朱莉担心自己属于罹患乳腺癌高危人群,于2013年接受了预防性双乳切除手术。2015年,她又接受了切除卵巢和输卵管的手术。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在专访中表示,动了这一连串的手术之后,她很快就进入了更年期。

  在婚姻问题上,安吉丽娜·朱莉与好莱坞男演员布拉德·皮特2016年9月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两年的婚姻画上句号。谈到婚变的心路历程,朱莉称她的几个孩子在父母离婚过程中都“很勇敢”。

安吉丽娜·朱莉

  据了解,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从2005年开始相恋,两人虽被外界多次传出分分合合的消息,但最后还是在2014年于法国完婚,却不想还是在2016年选择了离婚。这次自己透露患“贝尔氏麻痹”让不少粉丝对其健康感到担心,也有人表示担心这会影响她的表演。但在2014年,朱莉已表示出对表演不再感兴趣,想要专心转战导演。还愿朱莉在导演路上走得顺利,身体也能健康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