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酒吧的老板娘为什么帮助关宏峰兄弟,有什么目的?刘音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8:21: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酒吧的老板娘首先和弟弟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哥哥也和这位酒吧的老板娘比较熟,并且老板娘总是会出现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所以这是一个比较神秘的人物。下面一起看看吧!

白夜追凶酒吧的老板娘为什么帮助关宏峰兄弟,有什么目的?

酒吧的老板娘为什么老帮助他们俩兄弟

网剧白夜追凶一上线,播放量就突破了两亿,而剧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种不同性格的角色更是圈粉无数,网友们对他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除了关宏峰和关宏宇这对双胞胎兄弟之外,剧中的酒吧老板呢刘音这个角色也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

从之前播出的剧情中,刘音出场后不久,齐卫东就被发现死在了酒吧门口,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刘音派人杀死了齐卫东,对于刘音这个角色,很明显不是个简单的打酱油角色,而且她也对关宏峰和关宏宇兄弟两个交换身份的事情非常清楚,却没有曝光他们,反而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兄弟二人,刘音的种种举动,都证明了她是个不简单的人。

随着剧情的深入,有网友猜测刘音是不是背后的大boss,她想办法接近关宏峰关宏宇兄弟只是为了打探消息,也有网友猜测刘音其实就是关宏峰之前搭档伍玲玲的姐妹,为了帮伍玲玲报仇,才选择接近关宏峰兄弟。

酒吧的老板娘帮助他们俩兄弟有什么目的吗

白夜追凶酒吧的老板娘为什么帮助关宏峰兄弟,有什么目的?

不过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刘音并没有害关宏峰兄弟两人的想法,反而帮他们提供了交换身份的场地,从后面的预告中也可以看到刘音有个手接电话的画面,是不是她背后还有大Boss,刘音只是受人指使的?

从目前来看,刘音应该不是幕后大Boss,而她背后是否有人指使,现在还说不上来,还要等待剧情更深入才能知道。

刘音是好人还是坏人

网剧白夜追凶中的刘音是个外表美丽内心坚韧的角色,据了解,刘音的心脏曾经出现过问题,而且她在换过心脏之后便独自开了一家酒吧,不过对于一个普通的酒吧老板来说,酒吧能开在这么混乱的地方,很明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刘音能继续开下去还开了多年,说明她还是有一些手段的。

不过截止到目前,刘音还算是个好人。她为关宏峰双胞胎兄弟提供了很多帮助,是他们两人追凶途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电视剧《白夜追凶》已于2017年08月30日起在优酷土豆上映播出。每周二至周五每天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周三抢先看。除了电脑手机上点播观看《白夜追凶》,还有什么方法呢?如果你家里有智能电视或者网络机顶盒,可以用优酷TV或当贝影视快搜大屏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