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曝歌手陈红贪婪放荡与整形医生偷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3:32: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红前夫微博截图

陈红前夫微博截图

陈红和前夫

陈红和前夫

陈红

陈红

  一首《常回家看看》,让陈红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这个看似温柔似水的女人,离婚后却被前夫曝光和整形医生偷情。6月29日下午,陈红的前夫李军发表了一篇长文,文中李军称陈红贪婪放荡,不仅三番五次的和整形医生偷情,还不知悔改,破坏了他的家庭。

  前夫称陈红买通了公司原来的高层员工,获得了所有证件印章。在他股权转让协议签字后第二天,便到工商局伪造了他和其他股东的签字,将公司全部资产转让到陈红母亲李善荣的名下。

  前夫还在文中提到陈红出轨一事。据了解,陈红很想保持住自己的年轻美貌,于是找了国内一位知名的整形医生进行全面整形,不过,竟然被他发现,陈红和那位整形医生的亲密留言,内容极其暧昧与放荡。他表示,自己多年的付出赢得的竟然是欺骗与背叛,一种屈辱与无力的感觉让我愤怒至极。

  据悉,法院已受理该案,暂定7月21日开庭。目前,陈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李军微博长文节选:

  陈红的贪婪、放荡、背叛、虚伪,摧毁了我的家和梦

  结婚几年之后,我的人生噩梦开始了,我做梦也想不到,我这么深爱的一个女人,一首“常回家看看”看似一个乖乖女,贤妻良母型的女人,竟是一个蛮不讲理的泼妇。因为军队歌手不用坐班,整天迷信到处看风水、算命,还弄很多女人用的发卡放到我的床头柜里来做法事。结婚十几年,同在一个朝阳区,她去我父母家没有超过五次,更不用提孝敬老人了。我拿一生当赌注,竟是选择了面前一个这样的女人,一次一次的忍让,却让她更加变本加厉,最后她竟然用计谋与欺骗无情地摧毁了我的事业和家庭。

  一开始,因为她事业已经处于低谷,而且当时也已经三十多岁了,特别是我们的孩子出生后,她总想要保持住自己的青春容貌,于是便去做整形。虽然我不介意这些事情,但还是很支持她。她当时找了国内一位知名的整形医生进行全面整形,在手术后卧床休息的时候由于我当时工作很忙,便安排我家人亲自照顾她。有一次我回家的时候看到她手机里边的消息,竟然发现她和那位整形医生的亲密留言,内容极其暧昧与放荡。当时我只觉得如晴天霹雳一般,整个人呆住了,多年的付出赢得的竟然是欺骗与背叛,一种屈辱与无力的感觉让我愤怒至极。大家也许可以体会到我当时的感觉,觉得自己的人生竟然被自己最爱的女人瞬间摧毁,那是一种怎样的心痛啊,也是一种如死般的绝望。我当时质问她,她跪在地上羞愧地承认了和那个整形医生发生关系的事,我当时扇了她,她拼命地道歉,祈求我的原谅,并表示那是一时欲望所致,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当时我心软了,总想着能感化她,能和她一起过好以后的日子,所以就原谅了她。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些事情对于她来说习以为常,不是第一次,也绝不是最后一次,只要能满足她的需求,她是绝对不会悔改的。

  这件事情之后,她没有任何的悔改,反而却越演越烈,不但继续维持着和情人的关系。为了不让我发现,她使尽了手段,不断地欺骗我,只要我不在家里,她都会堂而皇之地和情人去鬼混,没有丝毫的羞愧,只要谁能满足她,她就和谁在一起。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没有多长时间我就知道了她的丑恶行径与嘴脸,这一次我没有再原谅她了,因为我知道,贪婪、放荡、背叛、虚伪就是她的本性,这些东西扎根在她的骨头里边,不管我对她再好也不会有任何改变,究其根本是陈红道德败坏的天性所致。虽然已经这样了,但我还是很心软,想到孩子,甚至想到和陈红离婚后,以这些证据提出会让她一无所有,所以我选择了分居。

  我和陈红六年的分居生活

  2008年7月我一个人搬出了家,但是我性格比较内向,也非常地要强,为了我和陈红的颜面没有告诉别人这些事情,在丽高王府和国际俱乐部,这一住就是6年。

  在分居这些年中,家庭所有费用均由我来支付,甚至陈红的信用卡等消费也是由我来偿还的,她虽然对不起我,想到她还是孩子的妈,我却不能看她一无所有。我并没有想她能回心转意,只是尽一份父亲与丈夫的责任而已。我原本以为这样的选择可以让我在受到那么大的伤害后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哪怕没有了幸福,但起码不要再有伤害。

  俗话说“佳佳有本难念的经”,结婚的时候双方都欢天喜地。但是离婚后,双方撕破脸皮的大有人在。没想到看似柔情的陈红,私底下却是这样的一个人,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