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斥叫卖艺人信息网友叫好 明星资料是怎么曝光的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20:11: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杨幂斥叫卖艺人信息,估计是前段时间杨幂多次带着机场一起上热搜,导致网民酸她炒作,所以忍无可忍的杨幂终于发飙了。那么,杨幂等明星信息是怎么曝光的呢?杨幂这段时间在机场发生了多少事情呢?现在,我们一起来回归一下吧!

杨幂斥叫卖艺人信息

杨幂斥叫卖艺人信息

  杨幂怒斥行程被泄露获支持 曾因粉丝接机被赶出机场

  7月30日晚,杨幂怒斥倒卖艺人行程信息的行为,并呼吁保护艺人隐私,写道:“有时候真的特别想知道你们卖证件信息航班信息高铁信息能挣多少钱啊,有没有有关部门管管这算泄露个人隐私么 ?”

  杨幂30日南京出席活动因穿短裙被大风吹起险走光,没想到台下摄影师狂按快门抓拍走光瞬间,还不时检查拍摄效果,让杨幂面露尴尬,该名摄影师被粉丝痛批“恶心”。

杨幂走光

杨幂走光

  不知是否因为被泄露行程消息,外加遭遇被狂拍走光的尴尬,她晚间忍不住发文怒骂个人隐私遭泄露。

  杨幂被指“机场女王”走秀

  杨幂此番发飙不是没有原因的,因粉丝接机或者被路人围观给她带来的烦恼不是一两例,因穿搭时尚被奉为“带货女王”的杨幂好景不长就成为了被攻击的目标,指其“机场秀”、“住在机场”、“刻意摆造型”、“花心思穿搭就为了被拍”等等之类的恶评全部加到了杨幂身上,让人不胜其烦。

  不少粉丝对于此次杨幂的反击表示欣慰,因为杨幂曾在2011年耿直发文:“为什么就是有人可以把我对你的尊重当成是我的懦弱和允许你无休止的欺负呢?真想问问你,这么缺心眼儿的理解,你是怎么做到的啊?”,不少粉丝怀念那个时候的杨幂强势反击的态度。

杨幂

杨幂

  不少粉丝“挖坟”扒出这条旧文来评论:“11年的你回来了。”、“幂姐,你要是还能像六年前把不满说出来就好了。”、“昨天幂姐发了一个微博,有人截了这张找来的,果然以前喜欢发心情啊。”

  杨幂机场造型屡上热搜被批炒作 回应:就是有品味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杨幂人气超旺,接拍不少热剧以至于行程满档,为了出席各地宣传活动、典礼等,经常当起空中飞人,而她每次现身机场就会引起一阵骚动,尤其是她的穿着搭配也经常成为大家热议焦点,但也有不少酸民质疑她服装师为自己搭配,对此她表示自己的“机场时尚”都是亲自搭配,“我就是这么有品位,有什么办法?”

  杨幂每每现身机场都会引起热议,先前在机场遇到大学老师,引来10万人狂搜,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因此有不少酸民她是借此来炒作,对此她日前接受专访时坦承,自己也非常无奈,“我见到我老师能不打招呼吗?放在别人身上,不就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吗?到我这儿就变成了这么多幺蛾子(无中生有的事情)。”她随后也表示对于登上热搜排行榜一事,也非常傻眼。

杨幂机场造型

杨幂机场造型

  随后,当杨幂被问及是否有会变得更低调,减少一些工作以外的曝光,对此她霸气表示,“我出来坐个飞机怎么啦,现在就有这种机场文化,一堆人在那拍照,不然我以后就走VIP通道吧。”对于网友质疑她请服装师帮自己搭配搭机服装,她随即回击,“我的衣服都是我自己买的,穿一下怎么了?对!我就是这么有品位,我有什么办法呢?我就是一个努力的、有品位的好演员。”该报道曝光后,该番霸气言论随即引起网友关注,不少人大赞她“真性情,不做作”。

  杨幂因围观粉丝众多被保安赶出机场

  当红女星杨幂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然而近日却被曝出被保安赶出机场的新闻,并且迅速上了热搜,不明真相的网友们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经过,但这样的一个巨星竟然也会被赶出机场,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了解下。

  杨幂现身某机场,由于司机未能准时来到,杨幂只能够在一旁等待。

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

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

  围着她的粉丝越来越多。最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引起了机场保安工作人员的注意,图中保安人员请求杨幂离开现场,不要造成机场秩序混乱!杨幂助理一直在打电话求助,叫车来接,但是保安哥哥好像已经有点急躁了,对着杨幂大吼,杨幂面上尴尬心里委屈,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尴尬!助理将杨幂拉到一旁劝解,一边打电话积极沟通!杨幂全程面色难看之极,尽管带着墨镜,也难以心境,早已满脸通红,也不知道有没有流泪,助理满脸也是发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