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胡杏儿离开TVB年底结婚 新郎不是黄宗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3:4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胡杏儿和男友

胡杏儿和男友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和黄宗泽的爱情长跑,可是羡煞众人。当大家都以为两人会结婚时,两人却分手。而近日,胡杏儿宣布和TVB解约,打算开婚纱店,为年底介乎 做准备。胡杏儿要结婚,新郎不是黄宗泽。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胡杏儿凭九九年香港小姐季军身份加入娱乐圈,在无线至今已有十六个年头。至传出杏儿今年约满无线后,可谓传言满天飞,除了有指她决定向外发展不再续约无线外,也传过她会以二千五百万酬金,签约成为萧定一旗下艺人,及传她年底与金融才俊男友Phil拉开天窗。

  但据知,其实杏儿一早已为自己打算,约满后已有全盘发展计划。八月她会在尖沙咀开设婚纱店一尝当老板滋味,同时,也可以为传闻中年底的婚事做准备,将自己打造成最漂亮新娘,顺道为婚纱店做生招牌。

  杏儿在无线经历了黄金16年,由当初的小妹妹,蜕变成视后,演艺代表作一部接一部。而杏儿在无线多年,最瞩目的除了是她为《胖田囍事》增胖40磅外,还有她与黄宗泽的8年情,虽然最终二人分手收场,但还是令很多观众及视迷留下深刻印象。

  相关阅读:收入差7倍!胡杏儿解约无线主攻内地市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近年出现小生花旦逃亡潮,皆因内地发展回报更可观,继杨思琦、李思欣和林峯纷纷解约后,下一个离开的是一线花旦胡杏儿,她与无线的合约于明年中到期,约满后她打算向外闯,希望能够有更大自由度主攻内地市场。

  胡杏儿近几年来已经拍摄了6、7个内地剧,在内地已拥有一定知名度,据悉她在内地拍剧身价约15万人民币一集,相比在无线拍一集剧仅能获得不到2万港元的酬劳,也难怪该台很难留人。

  有人说两个人相恋越久越不想结婚,因为习惯了这种生活模式,或者没有结婚的冲动。胡杏儿为了爱情,抛弃了自己的事业。真是事业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