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因介入张翰郑爽恋情被黑痛哭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09:11: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你说古力娜扎到底得罪了谁呢?7月19日《偶像来了》举行见面会,青霞、宁静杨钰莹朱茵蔡少芬谢娜、古力娜扎、赵丽颖张含韵、欧阳娜娜等明星相继出现了发布会。古力娜扎首谈被黑经历,因为无法控制情绪,当场痛哭,就连林青霞都哭了。其实古力娜扎也是很冤枉,恋爱是自由的,张翰郑爽不在一起了,说明之间没有了爱情,就算她们走在一起了,也是很正常的。

古力娜扎痛哭视频截图

古力娜扎痛哭视频截图

古力娜扎痛哭视频截图

古力娜扎痛哭

古力娜扎痛哭视频截图

古力娜扎痛哭截图

  林青霞表现得十分优雅、宽容,并且还很知心,充当这一位智者的身份。当天林青霞也有呆萌的时候,看着汪涵将无趣的语言变成了诗歌,林青霞仰慕地看着汪涵。当天林青霞在夸赞了一番谢娜很女神之后,结果被何炅吐槽了句疑问称:“谢娜也能来当偶像?”这下把刚夸完谢娜的林青霞逗乐了。林青霞没忍住笑声,刚刚还沉浸在林青霞的溢美之词的谢娜,看到林青霞也在发笑,顿时觉得“人生无望”。林青霞赶忙去安慰谢娜,却还是忍不住笑声,整个过程可爱有趣。

  在十分钟的片花中,古力娜扎哭了两次。一次是因为见到林青霞激动飙泪,另一次则是因为在节目中喝了点酒,就开始飙泪说起自己在娱乐圈的不容易。

  古力娜扎称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自己讲什么都是错的。很多莫名其妙的新闻都会发在她的身上。赵丽颖一旁逗比安慰称:“这算什么,我喝口水都会被黑。

  ”林青霞看到古力娜扎哭得很伤心,也安慰称:“好像看到了我女儿,她就是这样子。”看古力娜扎哭到身体都有些抽动起来,林青霞心疼得抹泪。

  当天发布会现场古力娜扎再次聊到那天的录制时,忍不住再度泪洒现场,她表示,“不是在节目当中的委屈。我在圈内没有特别好的朋友,跟九个姐妹们感觉很温暖,这些姐姐一直在鼓励我的时候,我就控制不住心情,其实我不想这样的,但就是控制不住。

  当天古力娜扎大赞林青霞,说林青霞就像自己的妈妈一样,很是照顾,对于她的安慰很是感动。当场林青霞也是哭红了双眼,并极力的安慰古力娜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