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回应暴瘦20斤因P图 真相好励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07:43: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暴瘦的照片,一身酒红色连衣裙,加上纤细的身材,简直美呆了。然而就是这样一张照片却被网友质疑是P图,简直不能忍。随后,伊能静在微博上回应暴瘦原因。

伊能静回应暴瘦

伊能静回应暴瘦

  伊能静回应暴瘦

  日前,伊能静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63Kg到50Kg展现成果。”照片中伊能静穿着红色网状透视裙子,身材非常棒,不过却有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并留言“照片是修过的,P得太狠了。”

伊能静晒减肥成果

伊能静晒减肥成果

  7月30日晚上,伊能静发长文对此事进行回应“坚持周一到周五,每天一小时健身,两天一次拳击。闺蜜都在问,我怎么瘦的?虐瘦的!整整十公斤三个月内!但我还要再瘦!瘦到成小腰精配马甲线!人生就是挑战自己,我跟自己拼了!就这苦逼人生还被说P瘦,是人吗?苦命的女明星生涯,我不是艺人估计已经是瘦子,请各位路人不要那么严格,相信我,瘦不下来我比你更伤心。”

伊能静回应暴瘦质疑

伊能静回应暴瘦质疑

  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支持伊能静:“我就觉得你是真瘦了,有些人就是嫉妒!”伊能静随后也回复道:“有视频可以看到现在的样子,但有些人就是刻意不提,为什么别人就不能靠努力真正瘦下来?我真不懂,说P的全拉黑,好多女艺人真的以前只喝水,为了宝宝才发胖,好多人却没有同理心,只会嘲笑,这种只会伤人的人,不欢迎!女人生孩子很伟大,我们应该鼓励她们。”

伊能静减肥菜单

伊能静减肥菜单

伊能静秦昊写真

伊能静秦昊写真

  其实今天我们看到的伊能静,性格这样复杂,与她的生活经历有关,看完之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伊能静是这样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