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杜被曝患重度抑郁症 或有自杀倾向!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04:35: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谈起歌手阿杜,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早在去年,阿杜就已经结婚生子,按道理来说生活应该过得幸福美满。可是,最近,歌手阿杜却被曝出患有重度抑郁症,并且可能有自杀倾向,具体怎么回事儿,一起来看看。

歌手阿杜被曝抑郁症

歌手阿杜被曝抑郁症

  7月31日,有网友曝出新加坡歌手阿杜疑似有精神疾病。

网传阿杜诊断治疗书

网传阿杜诊断治疗书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杜日前在新加坡就医,并晒出的阿杜诊断治疗书中,阿杜被指已患有重度抑郁症,并偶有自杀倾向,需立即进行贯彻治疗。诊断书大致内容为:“患者目前情绪低落,兴趣明显衰退,意志活动减退,食欲减退,头脑反应慢,有自卑自责,对生活充满悲观,偶尔有自杀倾向,但无自杀企图及行动,自制力完整,需要立即进行心理治疗与药物治疗。”下方有疑似阿杜的签名。

  阿杜的成名路

  在当歌手之前,阿杜是建筑工地的工头,直到有一天,阿杜陪同朋友去参加一个三千多人报名的试音比赛,意外受到评审的肯定与青睐,立刻与他签约为培训的歌手,加入海蝶唱片,从此步入歌坛。

  2002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天黑》;同年,发行专辑《坚持到底》。

  2007年,发行专辑《差一点》,阿杜凭借歌曲《差一点》获得雪碧原创港台金曲奖。

  2008年,发行专辑《Do The Best》。

  2010年,发行专辑《没什么好怕》,并凭借该专辑获得CCTV《环球红歌盛典》媒体推荐最具特色艺人大奖。

  2011年11月8日,签约乐华娱乐。

  2012年,发行专辑《第9次初恋》。

  2013年,参与安徽卫视的综艺节目《我为歌狂》 。

阿杜结婚

阿杜结婚

  2016年1月11日,阿杜宣布结婚喜讯。

  3月11日,阿杜43岁的生日,公布喜讯,透露妻子怀孕的消息。

  5月22日,阿杜宣布升级当爹的喜讯,并晒出一张抱着孩子的照片。

阿杜全家福

阿杜全家福

  回顾阿杜的成名之路,和不少歌手一样,发现自己的音乐才华,受到评委的赏识。其实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想开点儿多好。有了年轻貌美的妻子,有了活泼可爱的孩子,夫复何求?但是这也只是网传,事实真相如何还要等阿杜本人自己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