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 两人亲密接吻照流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03:33: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栎鑫接受采访

王栎鑫接受采访

王栎鑫表白

王栎鑫表白

刘忻害羞回应

刘忻害羞回应

刘忻王栎鑫深情对视

刘忻王栎鑫深情对视

  什么?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真是吓死宝宝了!其实有传闻称刘忻王栎鑫早就在一起了,只是两人一直低调的进行地下恋情。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这到底是这么回事?

  “快男”王栎鑫和“快女”刘忻近日都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疑似在节目复赛录制现场的30秒视频。视频中,王栎鑫在接受主持人李艾采访时,突然透露“刘忻是我女朋友。”而坐在待定席的刘忻,也甜蜜地回应道:“对的”。“姐弟恋”现场曝光,引发现场粉丝连连尖叫。

  王栎鑫,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七名;广州赛区冠军;当年快男里最小的选手(18岁)。和爸爸参加湖南卫视大型亲子户外节目《我是冠军》获得第三名。2007年10月18日签约种子音乐,是当年种子音乐签下的第一位内地歌手。2008年1月9日发行首张EP《天生一对》。时隔四年,王栎鑫全新大碟五月震撼发行。

  刘忻,内地原创女歌手,2011快乐女声长沙分唱区冠军,全国季军。她曲风百变,造型多变。舞台上时而霸气逼人,时而清新安静,是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艺人。2012年6月27日发行个人首张唱片《我是你的女朋友》,7月1日北京首签7000张唱片基本售罄,战绩骄人,不仅有广泛的好口碑,更是获得了业内充分肯定,一举拿下2012年度星外星内地流行唱片销量排行榜总冠军佳绩,并包揽五大音乐颁奖典礼(音乐之声top排行榜、东方风云榜、音乐风云榜、音悦v榜、音乐先锋榜)在内的多项新人奖。名副其实的2013新人王。

  生于1989年的王栎鑫是2007年“快男”第7名,比王栎鑫大5岁的刘忻是2011年“快女”全国第3名,两人现同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翻阅刘忻的微博,发现她在5月4日更新过一条微博,内容是“发现一张照片,这是2007年的时候,那一年大家都叫我小鬼,旁边这人是谁?”仔细一瞧,配图竟然是她和王栎鑫2007年一起上节目的照片。5月4日正好是《星跳水立方》录制后的第二天,网友于此猜测到,刘忻的这条微博可能和前一晚王栎鑫现场公开恋情的举动有关。

  看了这些报道,不得不怀疑,靠这段宣传炒作意味浓厚的视频,靠几张亲密暧昧的图片,这就能说明刘忻王栎鑫“姐弟恋”了呀,如果这也能力证,那这世界上的事儿太简单了点吧,爱情原来如此简单,那还有啥悲欢离合不能相信的?最好笑的,是媒体竟然也跟风炒作,说刘忻王栎鑫“姐弟恋”了,不过看看时间点就理解了,跳水节目马上就要开播了,事先弄点花絮绯闻啥的,眼球效应有了,节目收视率到了,那何尝不可呢?不得不说,媒体真能八卦呀,尽管节操碎了一地,还是玩得照样风生水起的,偶们服了,你们确实牛逼,牛逼得啥都可八卦了,底线本来就低,还要啥脸面呢。

  而刘忻被传跟王栎鑫玩姐弟恋,一看就不是真的,典型的炒作绯闻。

  网友热议:

  貌似很真,小鬼在录制节目第二天,还在微博上传了和王栎鑫的一张07年参加同一节目时的照片不过也有人说是炒作,不知道真的假的,我觉得可信度很高。

  #刘忻##星跳水立方#王栎鑫和刘忻很可能已经密恋五年了,其实五年前他们就一起上过一个综艺节目,你可以去扒一下。

  哈哈哈...好搞笑,我们这种知道真相的人好不惊讶!哈哈...今晚十点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给你答案!预知详情请看今晚22:00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戏里还是戏外呢?ps.刘忻也是我女朋友2012年发行唱片《我是你的女朋友》夺得2012内地销量冠军,获得五个新人奖,多多关注哦。#星跳水立方#太扑朔迷离啦,悬疑大片#刘忻#到底是谁女朋友,今晚谜底将在江苏卫视22:00星跳水立方节目中揭晓以这样的方法提高收视率,真是够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