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安以轩为何分手?李承铉劈腿还是安以轩出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00:1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承铉安以轩两人演戏认识,后面也在一起两年。但是最终,李承铉安以轩没有开花结果。很多人都想知道李承铉安以轩为何分手?有人说是李承铉劈腿,还有人说是因为安以轩出轨,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承铉

李承铉

安以轩

安以轩

李承铉微博截图

李承铉微博截图

李承铉微博

李承铉微博

  李承炫承认安以轩两年情断 否认因为小三分手

  近日,李承炫与戚薇游泰国牵手照曝光,两人恋情也浮出水面。此前,李承炫与安以轩秘密交往两年,外界盛传李承炫劈腿,恋上戚薇,两人恋情才宣告结束。今日,李承炫凌晨发布腾讯长微博对绯闻进行澄清,承认与安以轩恋爱两年,在去年11月14日和平分手,两人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外界传言的劈腿,而是因为两人在生活上性格上有诸多的不同,并对因为这件事造成困扰的人表示歉意。同时,李承铉表示,戚薇并不是大家所传的“第三者”。

  微博原文: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微博…是关于最近的一些新闻…因为我的中文能力不够好为了解释清楚,所以很抱歉,我只能选择用英文…请大家理解…

  李承炫长微博原文翻译: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微博。我的中文能力限制了我对这件实际事情的表达,所以很抱歉我决定用英文来写。

  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有些绯闻困扰着我。我试着保持沉默专心工作,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快点冷却下来,但是事情并不这么简单,我不希望爱我的和支持我的人们受到伤害,我有责任站出来告诉大家事情的真相。所以今天,我要对我和安以轩的一些新闻做出澄清。

  首先,我承认我曾和安以轩有过两年的感情,但在2012年11月14日,这段感情结束了。两年时间里我发现我们在性格和生活方式上等都有很多的不同,因为这些原因,我们之前才没有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而不是像媒体说的那样“我劈腿”。我们分手无关任何人,我认为恋爱中最重要一点是信任、责任、忠诚,而我要遵守这些,我不会说我们之间的分手细节,我尊重她的隐私。这两年,我们一直没公开过我俩的关系,因为感情很私人,没有必要想大家展示和分享,所以我们都同意不公开,决定保守这个秘密,连家人和亲密朋友都不知道。直到我们我们分开,新扑面而来,矛头指向了和这件事完全无关的人,我知道是时候站出来说出真相了,我不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我不能再逃避了。

  2013年4月24日,台湾媒体报道了安以轩分手的消息,因为我中文能力有限,我没有知道这个消息。直到第二天,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这一消息,这时距离分手已经五个月了。因为我和安以轩同个经纪人,她回应说我们只是好朋友而已。台湾媒体报道消息用“劈腿、小三、通过利用安以轩的人脉来开拓自己在中国的演艺事业等”,当我听说这些,我想这是个烂笑话吗,我看到报道的详细内容,就想我是个混蛋。我在美国出生长大,和我的爸爸、奶奶、阿姨、姐妹、猫咪一起生活得很开心,我很爱我的爸爸,他对我来说就是个英雄,他在我眼里就是完美的榜样。他工作努力,他的生活态度使我们全家幸福快乐。我的目标就是要像爸爸一样,虽然我远离家乡、远离家人,但我总是尽量做到最好。这些年,我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我已经爱上中国了,所以我毫不迟疑决定在中国生活。希望有一天我能照顾我自己和我爱的人,不用依赖任何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我在这里向安以轩表达我的感激,为她总想帮助我的热情表示感谢。我们在方法、方向、工作等都有不同的选择,我总是很固执的做自己的选择。对于这件事我想对她和我的粉丝说对不起,可能因为这些固执,让大家对我的印象总是停留在《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和《舞动奇迹》。以后,我会更努力工作,并将继续固执的靠我自己。

  在这些绯闻的困扰之下,六月底在《新京华烟云》的剧组里,我接到了我经纪人的电话,《全民公主》即将开播,他们将要举办一个发布会,我经济人问我是否要出席,我不想因为各人原因影响到工作,这样不专业。另外这是我的心血和努力工作的成果,所以我说我会参加发布会。我也亲自向《新京华烟云》方面请了一天假。几天后,我被通知我不用去发布会了,因为安以轩不想我与我同台虽然听上去很不公平,但我还是尊重她的选择。巧合的是,在距离记者会前三天,突然有狗仔队爆出了“牵手照”,知道有朋友打电话向我询问此事我才知道。我的助手帮我念出细节,我发现报道和真相差很远,里面许多字眼更是带有攻击的意味,次举动机也很明显。如果我像大家一样只看到文章(微博)所说也一定会觉得“李承炫是个烂人”。但这些还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件事情将一个从始至终都无辜被卷入的人牵扯进来,并且受到侮辱和负面的影响。难道所有故事都必须要有一个“第三者”才显得更加有趣吗?必须要得出一个输赢才算做是完整的分手故事吗?我真的很不理解,但因为我没有出席那场新闻发布会,也就根本没机会跟大家说出事实。

  在《全民公主》发布会的第二天,我的名字又一次出现在许多新闻的标题上,我有让我的助手帮我念出那些报道,就在那一刻我决定要站出来说出事实,我不能再继续袖手旁观。所以我选择通过微博,我对天发誓,自从我和安以轩在一起到分手。到最近这些日子,我从来没有跟任何媒体、报社、记者说过关于我们的恋爱细节,包括分手的细节。这是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后一次谈论这件事。我相信我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

  最后,我想对那些从始至终都选择相信我的朋友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相信李承炫,我也想对那些被牵扯进这件事的人说对不起,我相信每个人都有颗善良的心,对于安小姐没有任何敌意,也从未想过要伤害她,我也真的很感激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希望从今天起,我们都可以好好生活、享受工作、珍惜所有美好的一切。我也珍惜祝福安小姐可以找到属于她的幸福,在事业上一切都好。希望下次你再听到关于我的消息,会是工作内容,而不是些无聊的东西,谢谢。

李承铉安以轩

李承铉安以轩

安以轩微博

安以轩微博

  李承铉称曾恋安以轩 女方大方回应:祝你幸福

  近日,网传李承铉曾与安以轩相恋。今日凌晨,李承铉在腾讯微博发表长微博,正式承认曾与安以轩相恋,两人因合拍电影《结婚狂想曲》结缘,但是两人因性格不合,与去年11月14日和平商议分手。李承铉还表达了对安以轩的感激,感谢她“给了很多的帮助”,并表示不希望这件事情影响到其它的艺人,也向安以轩和粉丝道歉。

  安以轩隔空回应也默认了两人曾有一段恋情,写下:“一觉醒来,已经回不到昨天。曾经付出,无悔現在,感激伤痛让我成长。路还是要向前走,平静,淡然。你的未来不再有我,但祝你幸福。”她也附上长微博称自己“终究还是个女人”,“需要被爱的心”,安以轩还表示希望大家能让自己平静,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

  曝李承铉安以轩分手内幕:女方酗酒 与前男友暧昧

  28岁李承铉与32岁安以轩秘恋两年分道扬镳的消息最近传得沸沸扬扬,5月3日李承铉在《星跳水立方》中频频亮出的“7V”手势,被指是向新女友戚薇(微信号:qw735439846)公开示爱,随后李承铉和戚薇在微博上都甜蜜互动默认恋情。对于外间指其劈腿,李承铉方面否认与安以轩相恋过,并表示作为男人不惧被抹黑,自己愿意扛下一切流言蜚语。

  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与韩国艺人李承铉确实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李承铉为了这段恋情,只身一人来中国与女友一起发展演艺事业。而有过数位绯闻男友的安以轩,也向周边好友承认李承铉的男友身份。熟悉安以轩的知情人“八卦探长”近日在论坛爆出两人的分手内幕:两人恋情结束近半年之久,正值安以轩新戏开拍之际,台湾媒体才逐步踢爆分手消息,并炮制出“李承铉劈腿”的分手内幕。其实真正原因是安以轩个性高调,喜欢组织各种派对并酗酒,而很多派对李承铉都未能参与。大小姐脾气的她更是不愿在媒体面前公开这段恋情,加之她在各种派对上与几位前任男友常有往来,十分暧昧。这样一来,令李承铉一直觉得自己像是“影子男友”,男方也逐渐看清女方的真性情。忍受长达两年之久,最终向安以轩提出分手,起初安以轩不能接受,试图挽回,但两人相持数月后最终正式结束恋情。

  昨日,新快报记者致电李承铉和安以轩的经纪人邓姝,她否认安以轩和李承铉曾相恋的消息,“作为他们的经纪人,我都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个新闻出来。把我两个艺人都套进去了,我觉得是挺搞笑的事情,有人在刻意炒作。”

  8月25日上午,戚薇和李承铉昨日(25日)正式公布婚讯,宣布婚礼将于9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日前,有人在北京东三环附近一家餐厅遇到了这对小情侣,戚薇小腹微凸,疑似奉子成婚,看来要双喜临门啦。

  当晚,戚薇身着黑色长袖衫和短裤,脚穿一双平底凉拖,秀出大白美腿;面容有些疲惫,腹部微凸,上台阶的时候脚步放的很慢。一同前来的李承铉跟在戚薇身后,紧紧盯着戚薇的脚步,一眼也不敢放松,直到护送戚薇上楼落座,李承铉才独自一人下楼到旁边的小商店买了一包烟,随后又返回了餐厅。

  离开餐厅下台阶的时候,戚薇和李承铉就更小心了。前面是助理和李承铉开道,后面还有两位助理护驾,戚薇这待遇简直是“女王”一般。尤其是未婚夫李承铉,呵护的是无微不至。李承铉表情凝重,十分担心的样子,紧紧托着戚薇的手,总是先下两个台阶引路。戚薇也是表情严肃,很小心的样子,还专门拿了件衣服盖住肚子。

李承铉戚薇

李承铉戚薇

  李承铉首澄清戚薇三角恋 暗指安以轩拿分手炒作

  日前,安以轩与李承铉、戚薇(微博)(微信号:qw735439846)“三角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对于这段“三角恋”,三方一直不承认彼此恋情,但又在不同场合暗讽对方,令外人十分不解。不过,昨日作为当事人李承铉首度微博开腔,发布英文长微博澄清事情原委,并大方承认与安以轩确实有过两年恋情,而两人已经去年11月正式分手结束恋情,回击“花心”“劈腿”“小三插足”"靠女人上位"等不实传闻,并暗指这一切太巧合!不排除是经纪公司为了安以轩即将开播的新戏而有步骤策划的炒作。

  坦承与安以轩性格不合分手 控诉屡遭对方恶意诋毁

  有关安以轩与李承铉分手恋情曝光,最早被今年年初台湾媒体踢爆,之后安以轩方面以"大家是好朋友"极力否认与李承铉有关恋情,但是随后又有消息指责李承铉“劈腿”“靠女人上位”等,这一切令网友十分费解,究竟是谁在和李承铉过不去?而昨日,李承铉终于按耐不住,发表长微博澄清这一切事件缘由,在文中,李承铉也首度大方承认与安以轩确实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最终两人因性格不合于2012年11月14日分手,因为感情属私事,加之顾及安以轩演艺事业,所以双方对于两人恋情及分手消息一直选择保密。本以为双方可以这样低调结束这段感情,但令李承铉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分手近半年后,2013年4月24号由台湾媒体首度公开安以轩失恋的消息,而且文章(微博)还以“劈腿”“靠女人上位”等词汇评价李承铉,因为李承铉和安以轩同属一个经纪人,所以对于这些报道李承铉选择了“沉默”,但没想到新闻在近期继续变本加厉,各种“花心男”“小三插足”等不实传闻接踵而至,这也令李承铉最终无法忍受,为此特发长微博澄清所有事件缘由,以期大家了解事件真相,避免恶意诋毁不实新闻再继续传播和被杜撰。

  李承铉暗指安以轩为新戏炒作 通篇不提绯闻新女友戚薇

  而从李承铉其长篇文中可见这一切不实传闻和恶意诋毁的新闻发生,似乎与安以轩有着各种关联,因为由其主演的新戏《全民公主》即将上映,不过,有细心网友发现李承铉与戚薇牵手照拍摄于4月份初,可却于安以轩新戏《全民公主》发布会前夕才被爆出,虽然安以轩在新戏发布会上以不愿意配合炒作为词暗讽李承铉,且自称善良的人愿意委曲求全之意。但仍旧不能排除为安以轩及其经纪公司为新戏炒作的意图,不少网友为此表示作呕和反感。

  关于缺席发布会的缘由,李承铉也在微博中回应,原本已答应出席新戏发布会,但最后因安以轩向剧方提出拒绝与其同台,导致李承铉不得不缺席新戏发布会,但次日新闻标题却以"暗讽李承铉炒作"为题大作文章,无奈逼李承轩求助"万能的微博"。李承轩在微博中颇为无奈的写到"必须要得出一个输赢才算做是完整的分手故事吗?"似乎也进一步证实了网友所猜测“安以轩为新戏炒作”的说法。

  李承铉文中只字不提绯闻新女友戚薇,但也没有否认与戚薇的恋情,通过其文可见其呵护戚薇有佳,并为戚薇屡遭不实“小三”传闻诋毁而表示愤慨,而其与戚薇的恋情目前仍然雾里看花,未见明朗。

  英文微博被赞"四级考生"必读 网友:前任女友很极品

  而李承铉的这段长微博虽是凌晨四点发布,但是立即引起网友一片热议以及迅速翻译。各大翻译软件各显神通,被网友奉为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模范必读题。也有不少网友被其真情流露所感动,为其鸣不平,网友“东邪西毒”更是表示:“分手做不了朋友,但也别做敌人,奉劝前任女友们别太极品…”

李承铉戚薇世界杯激吻

李承铉戚薇世界杯激吻

李承铉戚薇亲密照

李承铉戚薇亲密照

  传李承铉甩安以轩热恋戚薇 网友称铁证如山

  日前,有传闻称艺人李承铉与秘恋两年的女友安以轩分道扬镳,转而与戚薇假戏真做谱出恋情。今日(5月2日)上午,更有网友“Happy张江”晒出两人在一起的几大证据,如戴同款情侣戒指、李承铉在跳水节目中频打出“7V”的手势。新浪娱乐致电李承铉经纪人,对方表示不清楚此事。

  网友“Happy张江”爆料称,李承铉和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的MV而假戏真做,随后男方展开猛烈追求,两人还在机场低调缠绵,更戴上同款情侣戒指秀恩爱。该网友还在微博上传多张图片,力证两人真的在一起。不过,新浪娱乐发现所谓的两人机场相拥图,只是一男一女的背影图,并不能直接断定两人就是李承铉和戚薇。不过,李承铉确实在参加江苏卫视跳水节目时多次作出“7V”的手势。对此,新浪娱乐连线李承铉的经纪人,对于恋情一说对方称并不知情,表示没有听艺人提起过此事。至于谐音“戚薇”的手势,其经纪人笑言:“要是网友硬加上这种解读,我们也没办法,因为确实是很像7V。”新浪娱乐试图联系戚薇的经纪人,但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通话状态。

  美籍韩国艺人李承铉来中国发展约四年时间,据传2010年底因与安以轩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而擦出爱情火花,此后两人秘恋两年,期间安以轩借助自己的人脉帮助李承铉开拓演艺事业,不过这段感情依然在去年底宣告玩完。此后,安以轩的经纪人曾出面否认两人交往过,但有传闻称安以轩对身边好友承认过李承铉是自己的男友。

  李承铉安以轩分手的原因可谓扑朔迷离,但是无论是李承铉劈腿戚薇也好,还是安以轩和前男友暧昧不清也好,分开了,就希望对方幸福,毕竟曾经爱过,不是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