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安以轩是男女朋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21:39: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建豪安以轩因为拍摄《下一站幸福》而相识,在剧中,吴建豪安以轩扮演的情侣之间感人的爱情让观众很感动。很多荧屏情侣,观众也希望他们现实生活中能在一起。据传,吴建豪安以轩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到底吴建豪安以轩是男女朋友吗?一起来看一下!

  吴建豪是安以轩的绯闻男友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精彩大结局。在历经众多波折和磨难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王子和公主终于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吴建豪和安以轩也在大结局篇中真情大爆发,上演“狠狠吻”。男女主角亲得投入,观众们也看得开心,尽管该吻的亲密程度已属全剧之最,但仍有大批观众在网上高呼“不过瘾”,并纷纷要求《下一站》一定要拍续集,超级期待男女主角幸福的婚后生活。更是有粉丝希望吴建豪安以轩能把荧幕中的生活搬到现实中,因此怀疑两人在一起。实际上,吴建豪安以轩只是绯闻男女朋友。

吴建豪安以轩

吴建豪安以轩

吴建豪安以轩床戏

吴建豪安以轩床戏

  《下一站 幸福》吴建豪安以轩激情戏不尴尬

  台视、三立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吴建豪与安以轩将“展开”第二回合床戏!由于第一次床戏是两情相愿,第二次则是有一方不愿意,反差很大!安以轩害羞地说:“这次因Van Ness裹浴巾、赤裸上半身,而且为了戏,他还摸我大腿,所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吴建豪与安以轩在网络上举办的“娱乐红人大典”票选活动里,于戏剧类“最配屏幕情侣”奖项中以52286票暂时领先,目前仍在持续进行投票中。《下一站》本周剧情发展,任光晞(吴建豪饰)恢复记忆后,对梁慕橙(安以轩饰)由爱生恨;两人结婚后,新婚当晚,光晞不顾慕橙的感受,硬是把她抱到床上…。

  吴建豪与安以轩将“展开”第二回合床戏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吴建豪与安以轩第二回合的床戏,可说是驾轻就熟,吴建豪笑着说:“因为我们拍了一段时间,默契十足,所以这次比较轻松。”安以轩也说“第一次是我主动去吻Van Ness,两人是开心、甜蜜的,但这次我变成被动,是抗拒、不舒服的,所以演起来的感觉很不一样。”

  这场戏从进门后沐浴到床上,总共花了两个多小时拍摄,安以轩笑着说:“因为Van Ness裹浴巾、赤裸上半身,我为了抵抗他,双方推挤了好几次,甚至还架到他的脖子,而且为了戏,他还摸我大腿,所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吴建豪否认和安以轩因戏来电

吴建豪否认和安以轩因戏来电

  吴建豪安以轩新片拍床戏 否认因戏来电

  艺人吴建豪、安以轩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昨天(10月2日)举行媒体首映。媒体关心是否因戏来电,两人都以“她不是我的菜”、“他不是我的饭”,表示仅为好友关系。由于两人在剧中亲密互动,引来媒体关注。两人都表示,仅为好友关系;吴建豪也强调,安以轩适合当兄弟。安以轩透露,没拍过吻戏和床戏,这次拍“下”剧是第一次尝试。

  安以轩为了剧中弹奏“G弦之歌”的剧情,她还苦练钢琴。至于吴建豪被问到此剧可能与言承旭、朱孝天作品抢收视率?吴建豪回答,不会为了收视率,与兄弟们伤感情,他比较在乎的是剧中所收获的东西。

  安以轩隔空送飞吻 吴建豪接招脸红红

  安以轩向吴建豪送香吻

  安以轩向吴建豪送香吻

吴建豪犹如被爱神之箭射中

  吴建豪犹如被爱神之箭射中

  吴建豪(左)表情回味

  吴建豪(左)表情回味

吴建豪(中)与白歆惠(右)和隋棠(左)两大名模

  吴建豪(中)与白歆惠(右)和隋棠(左)两大名模

  凭借偶像剧《下一站幸福》而爆红的吴建豪和安以轩,收视破8之后好事不断。昨日在台湾揭晓的“娱乐红人大典”中,因演活了《下一站》里任光晞和梁慕橙,两人被网友高票推选为“最佳荧幕情侣”。身在内地拍戏未能出席颁奖盛典的安以轩在VCR中向吴建豪大送飞吻,接到香吻后的吴建豪也表现得羞涩异常脸红红,隔空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阔别台湾电视荧屏多年的吴建豪和安以轩,接演《下一站幸福》之初,全新的搭档组合并不被人看好。剧集播出后两人凭借扎实的演技,真情实感的真挚流露,最终打动大批观众,收视率持续攀升,目前(未播完)最高平均收视已达8.23,成为仅次《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台湾偶像剧历史收视亚军。两位从未合作过的演员,首次联手便创造了一个收视神话和观众心中的一双登对情侣。在台湾“娱乐红人大典”中,吴建豪和安以轩凭《下一站幸福》力挫《败犬女王》中的阮经天+杨谨华、《痞子英雄》中的周渝民+陈意涵,及《海派甜心》中的罗志祥+杨丞琳,以195,702票的绝对优势,在网友的投票下获封“最佳荧幕情侣”。

  在昨日(2号)的颁奖典礼现场,身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女主角分身乏术,未能到场领奖,只能通过VCR向“另一半”吴建豪大送庆祝飞吻,而接到安以轩的香吻后,吴建豪也表现得如同被爱神之箭射中一样,羞涩异常双脸红红。两人的隔空甜蜜互动不仅感染到了现场众人,也在网络上激起一片声浪。过百网友纷纷在论坛中发出呐喊:“吴建豪!上帝叫你去大陆探安以轩的班!”队形整齐统一,翻页8页之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