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结婚了吗?安以轩老公李承铉劈腿戚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9:2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安以轩结婚了吗?相信大家都想知道答案。早前,安以轩微博上爆料自己将要结婚了,这个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但是之后,安以轩结婚的消息却销声匿迹,而且有网友爆料安以轩的老公李承铉劈腿戚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以轩结婚了吗

安以轩结婚了吗

  安以轩结婚了吗?安以轩微博公布结婚喜讯

  最近,安以轩的一条微博引来众人的关注:“今早一醒来就收到神秘人送来的甜蜜巧克力!真是美好的一天~我要结婚了!”该微博一发布,随即引来网友的围观。随后有圈内人士爆料,称“神秘人”可能是与她合作拍摄《结婚狂想曲》的演员李承铉。

  前段时间安以轩身体抱恙,有心的媒体发现,李承铉相当体贴地照顾安以轩。李承铉为安以轩煮调理、送药,讨得安以轩的欢心。安以轩幸福地回应道,“下一站幸福后,幸福就会一直跟着我吗?包括感冒药?”

  而在李承铉生日当天,安以轩在微博表达了她的祝福,并且祝愿李承铉许的愿望能很快实现。两天后安以轩又发了条微博,“今早一醒来就收到神秘人送来的甜蜜巧克力!真是美好的一天~我要结婚了!”也许李承铉的生日愿望就是与安以轩结婚?

  实际上,安以轩还没有结婚,早前在微博上公布的结婚消息,只是为了宣传新戏。但是在安以轩的感情史中,有两个男人占据很重要的地位,一个是她唯一承认的男友李承铉。还有一个就是她暗恋了5年,最后把她当作跳板,和大S结婚的汪小菲

安以轩李承铉

安以轩李承铉

安以轩李承铉戚薇

安以轩李承铉戚薇

  戚薇李承铉结婚后分房睡 与安以轩三角恋情曝光

  8月25日,戚薇通过微博正式公布婚讯,并与李承铉一同晒出婚纱照。当天戚薇在微博中写道:“铉欧巴,来我大中国做女婿,可好?”随后,李承铉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回应:“中秋月圆之日,正是我当中国女婿之时。”

  据悉,戚薇李承铉婚礼将于9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行,双方会邀请亲朋一同鉴证这一幸福时刻。就在粉丝们都为戚薇李承铉结婚的消息高兴的时候,又有网友爆料指出戚薇曾插足李承铉安以轩恋情,导致两人分手,并爆料称戚薇是奉子成婚。

安以轩戚薇

安以轩戚薇

安以轩戚薇世界杯热吻

安以轩戚薇世界杯热吻

  李承铉戚薇恋情回顾

  2014年6月18日,巴西当地时间下午16:00,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现场,艺人戚薇和李承铉出现在观众区,两人或一起加油助威,或依偎在一起卖萌,进球时刻更是激动的拥抱热吻,两人这一亲密巴西行,也再次向外界公开两人的恋情。

  2014年6月19日,戚薇终于在网上松口承认与李承铉相恋,李承铉也高调回应,跑了大半个地球,就是为了找到她。

  2014年6月28日,演员戚薇携男友李承铉在北京出席“时尚COSMO女神节”活动。作为公布恋情之后首次公开亮相,戚薇表示李承铉已见过自己的父母,获得女方家长肯定的李承铉更公开示爱,戚薇表示,双方父母的肯定也是两人选择公开的一大动力,“如果父母不满意这事得黄,”戚薇笑道,“家人觉得他是很孝顺,有责任感的男生,可以保护我照顾我,他们很放心。”李承铉也表示家人对戚薇很认可,“她和我父母经常通过电话和视频交流。”

  2014年8月2日七夕情人节,有微博爆料,戚薇和李承铉在塞班求婚成功。并完成了私密的具有当地特色的小型婚礼。此次借拍摄杂志为由,李承铉安排了戚薇的闺蜜好友偷偷“潜入”海岛,然后在拍摄途中突然求婚,在戚薇说出:“我愿意”时,好友们的突然亮相让戚薇瞬间飙泪,而戚薇没想到的是,李承铉居然也从戚薇的老家成都接来了戚薇妈妈,而远在美国的李承铉爸爸和妹妹也来到现场,一起鉴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安以轩李承铉昔日恩爱照

安以轩李承铉昔日恩爱照

  李承铉安以轩恋情回顾

  对于这段三角恋,作为当事人李承铉首度微博开腔,发布英文长微博澄清事情原委,并大方承认与安以轩确实有过两年恋情,而两人已经去年11月正式分手结束恋情,回击“花心”“劈腿”“小三插足”"靠女人上位"等不实传闻,并暗指这一切太巧合!不排除是经纪公司为了安以轩即将开播的新戏而有步骤策划的炒作。

  坦承与安以轩性格不合分手 控诉屡遭对方恶意诋毁

  有关安以轩与李承铉分手恋情曝光,最早被今年年初台湾媒体踢爆,之后安以轩方面以"大家是好朋友"极力否认与李承铉有关恋情,但是随后又有消息指责李承铉“劈腿”“靠女人上位”等,这一切令网友十分费解,究竟是谁在和李承铉过不去?而昨日,李承铉终于按耐不住,发表长微博澄清这一切事件缘由,在文中,李承铉也首度大方承认与安以轩确实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最终两人因性格不合于2012年11月14日分手,因为感情属私事,加之顾及安以轩演艺事业,所以双方对于两人恋情及分手消息一直选择保密。本以为双方可以这样低调结束这段感情,但令李承铉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分手近半年后,2013年4月24号由台湾媒体首度公开安以轩失恋的消息,而且文章还以“劈腿”“靠女人上位”等词汇评价李承铉,因为李承铉和安以轩同属一个经纪人,所以对于这些报道李承铉选择了“沉默”,但没想到新闻在近期继续变本加厉,各种“花心男”“小三插足”等不实传闻接踵而至,这也令李承铉最终无法忍受,为此特发长微博澄清所有事件缘由,以期大家了解事件真相,避免恶意诋毁不实新闻再继续传播和被杜撰。

  李承铉暗指安以轩为新戏炒作 通篇不提绯闻新女友戚薇

  而从李承铉其长篇文中可见这一切不实传闻和恶意诋毁的新闻发生,似乎与安以轩有着各种关联,因为由其主演的新戏《全民公主》即将上映,不过,有细心网友发现李承铉与戚薇牵手照拍摄于4月份初,可却于安以轩新戏《全民公主》发布会前夕才被爆出,虽然安以轩在新戏发布会上以不愿意配合炒作为词暗讽李承铉,且自称善良的人愿意委曲求全之意。但仍旧不能排除为安以轩及其经纪公司为新戏炒作的意图,不少网友为此表示作呕和反感。

  关于缺席发布会的缘由,李承铉也在微博中回应,原本已答应出席新戏发布会,但最后因安以轩向剧方提出拒绝与其同台,导致李承铉不得不缺席新戏发布会,但次日新闻标题却以"暗讽李承铉炒作"为题大作文章,无奈逼李承轩求助"万能的微博"。李承轩在微博中颇为无奈的写到"必须要得出一个输赢才算做是完整的分手故事吗?"似乎也进一步证实了网友所猜测“安以轩为新戏炒作”的说法。

  李承铉文中只字不提绯闻新女友戚薇,但也没有否认与戚薇的恋情,通过其文可见其呵护戚薇有佳,并为戚薇屡遭不实“小三”传闻诋毁而表示愤慨,而其与戚薇的恋情目前仍然雾里看花,未见明朗。

安以轩生气质问

安以轩生气质问

安以轩发怒

安以轩发怒

安以轩怒骂大S

安以轩怒骂大S

安以轩嘲讽大S

安以轩嘲讽大S

  安以轩怒骂大S 首度默认暗恋汪小菲

  日前,一段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张雨绮淡定大S晒幸福》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在这段视频中,发型凌乱、面容憔悴的安以轩红着眼圈抱怨说:“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

  女星大S和“富二代”汪小菲的“大小恋”已修成正果,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速战”中,一直地位尴尬的“女二号”安以轩却突然发飙了。日前,一段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张雨绮淡定大S晒幸福》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在这段视频中,发型凌乱、面容憔悴的安以轩红着眼圈抱怨说:“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并问大S究竟把她放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

  在大S和汪小菲的热烈爱情中,女星安以轩一直扮演着极其尴尬的角色。一开始,她是红娘,她亲口证实大S和汪小菲是在自己的生日宴上认识的,并大赞汪小菲“人很好,是有知识文化的男人,不是那种不干事的富二代,有梦想、会着手实现。”不过后来却有消息称,其实安以轩一直暗恋汪小菲,由于被大S“快、狠、准”地“先下手为强”了,安以轩还搂住汪小菲失声痛哭。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安以轩曾跟汪小菲抱怨:“本小姐我这辈子没暗恋过别人,你是凭什么?为什么就不写你暗恋我啊?你们好好的就好,牵扯我干嘛?”结果到了近日,安以轩的身份又发生了戏剧性逆转,又有消息说在大S的婚礼上,安以轩将担任伴娘。

  近日,安以轩在出席《非诚勿扰2》的宣传活动时接受某电视节目采访,她疲倦不堪地称自己“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不知道自己究竟会被放在哪个位置上。网友推测,由此看来无论是安以轩和大S的姐妹淘、还是安以轩和汪小菲的兄妹情都有可能就此玩完。

  在这段采访视频中,一向十分爱美的安以轩全无明星风范,不仅头发蓬乱,脸上的表情更是可怜,她坦白说:“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我自己也很迷茫,但是我真的没有收到邀请当她的伴娘。我不知道她最后到底会是让我站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我可能得好好问一下S她们。”而在第54届亚太影展记者会上,有记者提到大S和汪小菲感情很甜蜜时,安以轩也揶揄说,“那当然那当然,甜蜜到不行。就是整个嘴角上扬,仿佛打了肉毒杆菌,不会下来。”

  安以轩的这两段采访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分析起个中意思。对于安以轩提到的被“遗弃”,网友分析可能是指大S不允许汪小菲跟安以轩走太近;还有网友分析说:估计是安以轩原本就对汪小菲有意,好不容易张雨绮和他出现了问题,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苦心布局结果被大S收了果实。而大S或许早就知道安以轩对汪小菲的意思,可丝毫没有顾忌,抢到手之后还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一直晒个不停,于是惹怒安以轩。

  昨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安以轩的经纪人林先生。林先生表示自己不方便过多地过问艺人私事,“这是安以轩的私事,她最近工作行程很紧,我们在一起讨论的都是工作方面的事,不太会聊到她和她朋友怎么样。”而对于与大S姐妹淘,与汪小菲兄弟情皆玩完的猜测,林先生表示不清楚,不过他证实最近三人并没有联系:“因为安以轩忙《非诚勿扰2》的事,他们三人最近没有碰面。据我所知他们最近一次联系,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上海那次吧。”

安以轩靠着汪小菲痛哭

安以轩靠着汪小菲痛哭

  网友:这对姐妹淘感情没救了

  其实回顾“大小恋”我们可以发现,作为大S姐妹淘的安以轩一直是核心人物之一。之前她不仅亲口证实大S和汪小菲是认识于自己9月29日的生日宴,还一度大赞汪小菲“人很好,是有知识文化的男人,不是那种不干事的富二代,有梦想、会着手实现;也不爱玩,跟他吃饭我没付过钱。”

  就在本月1日,还有媒体报道汪小菲夫妇和小S、安以轩齐聚上海陆家嘴,共商大S婚礼事宜。

  但接连两天的采访中,安以轩透露出的信息都令人坚信,是嫉妒也好,不甘也罢,这次这对姐妹淘是彻底闹翻了。

李承铉

李承铉

  李承铉个人简介

  李承铉,韩国歌手,韩国TAKE组合成员。主要演出的电视剧有《卢家的罗曼斯》、《守护天使》。

  中文 - 李承铉(译:Lee Seung Hyun)

  韩文名-이승현

  英文名 - Nathan Lee

  出生日期 - 1984年10月30日

  星座 - 天蝎座

  身高 -180cm

  体重-64kg

  鞋码 - 43码~44码(欧码)

  出道时间:2003年2月11日

  宗教 - 基督教

  绰号 – Beckham(贝克汉姆)

  粉丝名:铉风,现称承宝

  粉丝称他:铉子、铉铉、承铉、哥哥......

  家庭成员 - 父母和 妹妹

  妹妹Joanne

  血型 - O型

  出生地:美国,而且已经有十年没回去,这十年里是回去一次而且是只有两个星期~《2010》

  爱好 – 看电影, 听音乐, 购物

  特长 – Rap,跳舞(人称亚洲舞王) 习惯 - 无

  减压法 – 听音乐或者拿起身边的东西就扔

  最有魅力的部位 – 小嘴

  1号宝物 – 首饰和礼物

  喜欢的音乐 – 除了古典的都喜欢

  喜欢的音乐人 – Joanne, Nelly,Jay(周杰伦)

  练歌房18号 - X-japan的Endless rain

  喜欢的饮食 – 鸡肉和饼干, 糖等零食 ,汉堡包,三明治,草莓,香蕉

  喜欢的颜色 – 黑色, 白色

  喜欢的季节 – 春天

  喜欢的服装风格 - 休闲装

  喜欢的运动 – 高尔夫 美式足球 ,游泳

  性格(优缺点)- 活泼但是急躁

  理想型 – 心地善良的女孩

  座右铭 – 不求最高,但求竭尽全力

  音乐观 – 世间不能没有音乐,音乐给人快乐

  对于TAKE组合发展的期望值是- 有实力,什么都很棒的组合

  圈内好友:胡定欣,谢娜,君君,柳岩,王恩琦,俞灏明张峻宁何炅,李晓峰,李维嘉韩雪,简美妍,林心如,石小群,郭德纲,安以轩,安钧璨。

汪小菲

汪小菲

  汪小菲个人简介

  汪小菲,1981年6月27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阿拉善SEE理事,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荣誉副理事长,两岸企业家俱乐部企业家主席团主席,毕业于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

  2010年底汪小菲和徐熙媛(大S)闪电订婚轰动娱乐圈,并于同年11月1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2011年6月13日,汪小菲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

  2012年1月,汪小菲荣获“2011年度中国扶贫杰出人物奖”。2013年9月16日,汪小菲作为碧水队成员,参加了江苏卫视举办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2014年4月24日,长女汪希玥诞生。

  人物经历

  汪小菲汪小菲,1981年6月27日出生于北京,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的独子。汪小菲16岁赴法留学,22岁以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设计专业和加拿大圭尔夫大学酒店管理MBA的身份回到北京,他所接任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负责集团的海外推广、设计及时尚创意。同时,汪小菲兴建了以他母亲名字命名的北京顶级商务人士的高档奢华会所“兰”会所和概念品牌餐厅“subu”。

  2010年12月20日,由大本钟奖组委会、世界青年华商会、炎黄青年文化国际联合会、中国精英青年联盟联合,在英国伦敦召开了“2010年度英国、加拿大、中国海归十大杰出华人青年正式获奖名单(大本钟奖英国/加拿大/中国选区)”发布会。汪小菲获得“2010年度中国海归十大杰出华人青年”。

  2011年6月,汪小菲正式接任俏江南集团CEO的职务 。6月13日汪小菲日凌晨汪小菲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同时还要兼任自己创办的和麟置地董事长的部分工作。

  2012年创业,创建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汪小菲领导创建了俏江南旗下另外两大品牌,针对顶级商务人士的高档奢华会所“兰会所”,和针对年轻时尚人群的顶级时尚概念品牌餐厅“SUBU”。

  2013年9月,汪小菲参加了由江苏卫视强力打造的大型商业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首期开播就引发关注。

  安以轩结婚了吗?当然,她还没有结婚。她和汪小菲、大S之间的三角恋,还有和李承铉、戚薇的三角恋可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汪小菲选择了大S,李承铉选择了戚薇,安以轩也蛮惨的。我们就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