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凯女友程晓玥背景不简单 郑凯程晓玥实力虐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4:55: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郑凯女友程晓玥因为《我们相爱吧》节目受到了外界的关注,网友们一边羡慕二人的甜蜜恋情,一边又对程晓玥的身家背景感到好奇,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认识一下郑凯的这位不俗女友。

  郑恺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介绍

  据了解,程晓玥1991年出生,从小就在国外生活,毕业于多伦多大学。

郑凯程晓玥

郑凯程晓玥

  2009年获上海沙滩宝贝冠军最嗲囡囡宝贝奖。2014年,还曾与母亲郭敬红一起参加杨幂刘恺威的婚礼,但是她并不是娱乐圈的人,据知情人士透露,程晓玥的母亲郭敬红是迪奥大中华区高管,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那个法国著名的品牌Dior,而且程妈妈本身也是个大美女,颜值并不低于娱乐圈的明星,这样看来跟娱乐圈明星互动频繁也能理解。

  而程晓玥的父亲程翔是名外国人,虽然没有很多资料表明程父的身份,但是能娶到郭敬红这样又美又有能力的,大约家族资产也是颇丰的。2015年,程晓玥还出席了电影《狼图腾》的发布会,那是窦骁主演的电影,而那时候窦骁和程晓玥正在交往。

  郑恺是谁郑恺是怎么红起来的?

  郑恺,演员。1986年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奔跑吧有情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2009年,主演家庭科幻喜剧《家有外星人》。2010年,在都市励志情感剧《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周亮。2011年,获得“第6届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奋斗》。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2013年,在青春爱情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许开阳。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同年,凭借电影《前任攻略》获得“第2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郑凯

郑凯

  2015年,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奖。2016年,在古装武侠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男主角黄飞鸿。2017年,获得“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实力偶像奖;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

  其实郑恺演过挺多电视剧的,可塑性也很强,不管古装剧和现代生活剧都有涉及,也不是一炮而红,他本人回应怎么红起来的,也仅仅是三个字“刚刚好”,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场景,就让所有人都记住了。

  郑恺与程晓玥是怎么认识的

  据知情网友称,郑恺外号叫“夜店小王子”,而程晓玥也很爱泡夜店,两人就是在夜店happy时认识的。

郑凯和女友

郑凯和女友

  七夕情人节,不少明星晒照秀恩爱狂虐单身狗,也有借此宣布恋情之人。中午,郑恺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程晓玥的合影公布恋情,并甜蜜告白,“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希望可以和你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七夕节快乐”。

  照片中,都是郑恺与女友游玩时的合影,或是摆出搞怪姿势,或是牵手回眸微笑,更有将女方搂在怀里的甜蜜画面。

  随后,女友也在微博上回应:“彼此的依靠,彼此的力量。继续为你加油,小猎豹!”甜蜜温馨指数爆棚,惹得粉丝们纷纷甩泪狂呼:“一定要好好对我家恺恺!”

  程晓玥本人是典型的ABC女孩,喜欢在微博上晒美食、晒运动、晒自拍,经常一身名牌,潮范十足,既能走起夜店风、名媛风,也能乖巧如邻家女孩,风格百变。

  常常在交友软件Instagram上发布各种性感喷血照,作风大胆豪放,惹得网友直呼:“你多穿点衣服呦!”“身材太火辣了!

  郑凯程晓玥实力虐狗

郑凯程晓玥秀恩爱

郑凯程晓玥秀恩爱

  7月30日,郑恺晒出和女友程晓玥在新加坡环球影城拍摄的照片,两人身穿蓝色情侣上衣,与擎天柱、大黄蜂合影,程晓玥还骑在郑恺肩上和擎天柱击掌,两人恩爱满满大虐狗。

  他们的爱情助推事业

  他们两人在资源上共享,因为情侣的身份,一起上综艺真人秀,对两人的事业都是有很大的提升的。程晓玥现在是It Girl,时尚博主的身份,她们家又是时尚圈的高层,有很深的时尚势力和资源。这对开辟郑恺的时尚商业价值,也是帮助很大的。

  几天前,两人一起手牵手回到米兰,出席Ferragamo2018春夏男装秀看秀,风光无限。

  现在幸福的人设有多吃香!两个人的恩爱出于事业上的考量也会仔细经营维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郑凯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