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与张歆艺是什么关系?张歆艺是张朝阳私生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5:48: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朝阳张歆艺是什么关系,很多人都很好奇。尤其是前段时间,张歆艺和张朝阳手挽手逛车展,最后张朝阳买了辆法拉利的事件。那么张朝阳与张歆艺是什么关系?张歆艺是张朝阳私生女吗?还说张歆艺是张朝阳的情人?一起来看一下!

网友热搜

网友热搜

  张朝阳与张歆艺是什么关系?

  关于张朝阳与张歆艺是什么关系?很多网友是这样回答的。

  yuleibaichi :张歆艺是张朝阳的私生女。所以他们一起看车展

  中头努努 :啥关系也木有 只是一块参加车展

  热心网友:仔细看视屏吧!下楼时,女挽着男,男撒手,女伸手想握着来个十指紧扣状,男很警觉,把手放女背部,然后滑开!必有奸情啊。

  热心网友:看一下录像,感觉是男女关系。

  热心网友:还没关系?还没关系?不要脸。

  张朝阳与张歆艺逛车展 最终出手购买法拉利

笑颜如花

笑颜如花

亲密拉手

亲密拉手

张朝阳张歆艺

张朝阳张歆艺

并肩而战

并肩而战

靠在一起

靠在一起

轻声私语

轻声私语

深情对视

深情对视

  4月21日下午,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现身2011上海车展,在搜狐展台逗留片刻后,张总便与演员张歆艺和歌手薛之谦走向展厅。本来热闹的车展大厅更是被围观人群搞得水泄不通。不过张总等人还是兴致颇高,除了观赏名外,也不忘手机现场发围脖。张总之前就说过要购进一辆豪华车自用,果真在有选择的驻足了几家豪华跑车展台后,张总最终来到了名车法拉利的展区,并出手购进了一辆经典跑车。

  搜狐ceo张朝阳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朝阳

  外文名:Charles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中国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64年10月31日

  职 业:企业家

  毕业院校: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

  主要成就:创建搜狐

  代表作品:搜狐公司

  星 座:天蝎座

张朝阳

张朝阳

  张朝阳老婆是谁?

  去年3月22日俏江南CEO汪小菲大S在海南岛完婚,演艺圈好友及政商名流都到场,大S事先还拜托媒体不要大肆报导,也禁止宾客发微博外泄婚礼照片,但婚礼举行前,却发现原是伴郎名单之一的张朝阳在网站上直播婚礼,引得台湾媒体抗议声不断。随后汪小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飙脏话,批张是败类,更要求张朝阳公开道歉。不过,张朝阳并未在时限内道歉,于是这使的张朝阳处于风口浪尖。也就在这时网友不停地搜索张朝阳,更是八卦的想知道张朝阳老婆是谁?

  网上有人说张朝阳结婚了,还育有一女。可是张朝阳老婆是谁并不知道,但细心的网友又查查英文维基,却说张朝阳还单身

  也有人传闻说张朝阳没结婚,是因他深爱一个就读于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女生。受伤了。只喜欢登山或接近一些低俗女明星和模特来增加曝光率祭奠他的悲伤。

  但网上关于张朝阳八卦传闻中有这样一位女子,她叫陈晓薇,据说和张朝阳有过一段情,但并不是张朝阳老婆。

  张朝阳老婆陈晓薇背景资料简介

  陈晓薇在中华网任职CFO,陈晓薇的才华勿庸置疑,但她的升职速度也着实惊人。才貌出众的她,做个公关总经理还挺合适。但是做一个上市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好象有点牵强了。毕竟在她各个时期的履历表中,并没有多少财务管理的背景和经验。她能够担任这个职位,其实另有隐情。

  一般来说,女强人结婚都比较晚,但陈晓薇是个例外。她22岁就结婚了,嫁了一个美国人,丈夫是个医生。结婚时她年纪尚小,并不真正懂得爱情。婚后不久,她邂逅了中国留学生Charles,很快双双坠入情网。于是偷情渐渐成为一种难以抗拒的诱惑。

  张朝阳的英文名确实是Charles。虽然她很爱Charles,却不忍心离开毫无过错的丈夫去做张朝阳老婆。

  1995年Charles回国创业了,陈晓薇为了追随这份迟来的爱情,不顾丈夫的劝阻,毅然于1996年回国了。她没有回家乡南京,而是去了情人所在的北京。2001年由于Charles所在的互联网行业遭遇刺骨的严冬,股价跌破一美元,纳市摘牌迫在眉睫。无限失望的陈晓薇开始怀念美国的安逸生活了,她终于离开情人返回了美国。最近两三年,眼见Charles的搜狐公司发展迅猛,收购不断,去年还一举成为2008奥运会赞助商,陈晓薇真是又高兴又后悔。

  强烈的思慕和渴望终于促使她2010年年底再度返回北京。为了与旧情人重归于好,增加共同语言,她刻意加盟了一家互联网公司。Charles很快察觉了陈晓薇的动向和心意,一往情深的他不但原谅了晓薇当年的感情动摇,而且力邀晓薇加盟他的公司。心高气傲的陈晓薇表示,她要先在别的互联网公司做出一番成绩再加盟搜狐,这样才能名正言顺,不引起旁人的猜疑。Charles拗不过她,只好同意了。

  Charles私底下经常联络中华网总裁,让他好好栽培陈晓薇。2011年6月底,搜狐CFO余楚媛在财报会议上坦承公司二季度广告收入,令此前大吹牛皮的Charles深感难堪并因此陷入了一场“世界杯广告门”的公关危机。恼羞成怒的Charles深深感到必须换个亲信做CFO,陈晓薇自然成了他心中最理想的人选。经过一番精心策划和幕后交易,他终于让生物化学博士陈晓薇摇身变成了中华网的CFO。这个经历将为她日后出任搜狐CFO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过这些都是网上流传的,真假并不能证实。但在互联网界,张朝阳与其他大佬确实不同,他闲时喜欢混进娱乐圈,和女明星闹点绯闻,这位一直活在口水里的互联网CEO,喜欢看中国革命史,读弗洛伊德心理学,生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正是因为这样,张朝阳至今未婚,所以所谓张朝阳老婆的传闻都只能娱乐八卦下!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剧照

张歆艺袁弘剧照

  袁弘张歆艺恋情疑曝光 甜蜜同居被拍

  5月20日,据“全民星探”报道称,袁弘和张歆艺一起甜蜜同居,更因忘记拉窗帘的“传统”被拍个正着,疑似地下恋情由此曝光。记者先是在小区门口遇见袁弘和张歆艺两人的房车,晚上他俩在同一房中,房间虽有窗帘遮掩但仍能看到张歆艺与袁弘紧靠一起,小动作不断。袁弘似乎想要吻张歆艺却被她无情推开,张歆艺随后又霸道的将腿搭到袁弘身上,袁弘便顺势搂了上去。两人恋情呼之欲出。

  张歆艺曾上《天天》否认与袁弘绯闻

  性格大大咧咧,从不吝啬“自黑”的张歆艺被“粉丝”们奉承为“二姐”。5月13日应邀亮相《天天向上》,她毫不吝啬展示“二”的一面。一会与欧弟跳起搞怪的蛇舞,一会又席地而躺玩游戏,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对于感情问题,张歆艺并不避忌。早前发微博为前夫杨树鹏庆生,两人离婚后的关系也成为一时焦点,张歆艺直言离婚后亦是朋友:“感情虽然结束了,但我不觉得两人就会因此成为陌生人。即使现在见面了,我们不会尴尬,可以很自然地打招呼聊天。”

  当前,因为与袁弘私交甚笃而频传绯闻,张歆艺予以否认,称:“我们真的只是很铁的哥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别的就真的没有什么了。”

  张歆艺14年与前夫离婚

  2014年10月30日下午,张歆艺与丈夫杨树鹏分别发微博承认,两人维持了一年多的短暂婚姻走到尽头。至于两人离婚因第三者插足的传闻,张歆艺方宣传人员在接受采访时极力否认:“没有小三、没有劈腿,没那么狗血,他们分开只因聚少离多。”过后不久张歆艺更新微博,称:“往前走,开工。”并附上一组写真。

张歆艺袁弘甜蜜

张歆艺袁弘甜蜜

  张歆艺恋情曝光后秀恩爱 34岁生日袁弘陪伴

  29日是张歆艺34岁生日,由于28日的她的外婆意外去世,所以生日宴会无奈取消。

  不过,刚刚公开恋情的男友袁弘还是送上了一束红色玫瑰花祝贺她的生日,并且亲吻了张歆艺。两人也把照片放在朋友圈内,向朋友“宣示”幸福

  据报道,袁弘张歆艺曾被拍到同居画面,而后,袁弘在媒体见面会上并未回避而是直接承认:“我这个年纪有感情生活很正常,我们很好,她(张歆艺)也对我很好,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能给我们空间和机会。”

  看了上文,张朝阳与张歆艺是什么关系,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但是很多时候,娱乐圈的消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张朝阳与张歆艺到底有没有关系,也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