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电视剧猎场播出时间、卫视敲定 猎场电视剧剧情演员表介绍 剧情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1:55: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胡歌电视剧猎场什么时候播出?猎场电视剧剧情演员表介绍

胡歌新剧猎场具体播出时间介绍

《猎场》是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蓝色星空影业出品的职场题材剧,由姜伟执导,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

作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压轴电视剧作品,《猎场》终于定档开播,将于11月8日在湖南卫视正式播出,播出方式为每周日至周四各更新两集,周五周六各更新一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