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也太宠林允 林允为何深受星爷宠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08:43: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允作为“星女郎”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外界直呼周星驰也太宠林允,二人屡屡被曝照片星爷眼里满满都是对林允的宠溺。也许因为周星驰一直想要有个女儿,而林允恰巧走进了他的世界。那么林允究竟是何方神圣?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林允参演周星驰电影而走红,近日她接受媒体访问时就大谈这位“恩师”,透露现时该接什么工作也是由周星驰来决定,即使有电影剧本送来,也必须先由对方过目。

周星驰和林允

周星驰和林允

  例如早前有一部迪士尼电影欲邀她演出,周星驰起初觉得剧本不够精采,因而一度想拒绝,结果于迪士尼高层两度与他磋商,期间更谈论剧本修改事情,就连导演也给周星驰来信,讲述为何想让林允参演,最终才获周星驰通过。

  对于周星驰沉默寡言,林允就认为有时候觉得他很可怜,笑指不想像他这样:“他多孤独,都没有人敢和他聊天,所以他就经常找我聊天,有时我在外跑了一天,但他还要跟我讲那么多话,我就装睡,之后就找工作人员救我。”

  作为华人娱乐圈无厘头喜剧的代表性人物,星爷周星驰的大名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然近几年的作品数量不多,但各个都是精品《西游降魔》《美人鱼》等更是打破了许多华语片的各项记录。

林允

林允

  虽然电影口碑和影响力是巨大的,但是星爷54岁的高龄却生活在众叛亲离的环境当中,甚至连王晶、苑琼丹这样长期合作的圈内人也在公开场合表达周星驰做人有问题。

  而且如果能早点走入婚姻生活,星爷的性格品行甚至一生都会有质的改变吧,只不过现如今已经白发苍苍的他坦言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

  只不过不知道是自己梦想有个家庭还是有个可爱的女儿的缘故,林允这个幸运儿就这样走进了周星驰的世界。

  星爷说: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子,气质淳朴,完全不像人类。就这样林允从一个18线的小演员,因为饰演了美人鱼一炮而红。成功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

林允

林允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幸运得到周星驰的青睐,林允都觉得难以相信,直言自己都觉得上当了。

  只是经过几年的历练和娱乐圈的摸爬滚打,林允早就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姑娘了,而周星驰简直把林允当成了自己的亲生闺女一样,各种好的资源一股脑的都送给她。

  最近一段时间林允更是连接两部大戏,而且都是饰演的女主角,一部就是著名的ip大戏《斗破苍穹》,另一部据网上传闻称是迪士尼的年度大戏真人版的《花木兰》。

  其实能出演如此重要的重头戏,如果背后没有周星驰的人脉和资源,绝对是不可能的事,甚至就算是接戏,也是星爷亲自把关的。

  虽然有不少人都觉得林允出演这样的角色绝对不适合,但是网友的意见有什么重要的呢?小编觉得现在的林允就和周星驰的亲闺女无疑了,集万千宠爱与一身,此后必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女明星

林允剧照

林允剧照

  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在拍摄中,3月31日片方公布了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刘美彤和辛芷蕾等主演的剧照,场景和人物造型首度曝光,带领观众正式走入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

  《斗破苍穹》拥有众多书粉,可谓最受期待的IP大剧。该剧由张挺编剧,于荣光任导演,自其正式开拍以来,网友对其中人物造型就充满好奇。

  林允在荒漠中飘逸临尘诠释出了萧薰儿的清恬明媚,李沁将小医仙的野性与娇俏感成功体现,吴磊自己就是《斗破苍穹》的书迷,为表现出最符合书迷心目中的萧炎。

  周星驰为什么那么宠林允

  林允在2015年的年底大片《美人鱼》中可谓是出尽风头,一举拿下票房新势力女郎前三的同时更是星途一片大好,作为新人,林允得到周星驰的庇护跟宠爱,没背景没学历的林允自然是幸运到了家的。不过星爷喜欢她并不代表网友喜欢,自从林允红了起来以后,她的过往黑料也频频被曝光,大家十分不理解周星驰到底看上了林允什么!有林允的地方,评论大多是不好的负面。

周星驰也太宠林允

周星驰也太宠林允

  大家都知道的,周星驰捧红的女星真是不少,混的最差的是黄圣依,其他的都混的不错。周星驰到底看上了林允什么?其实小编觉得应该是她的脸跟什么都不会的潜力。喜欢周星驰的人都知道,星爷在选择演员的时候通常都只选他认为最适合的,而不是什么都完美的。就像他选择之前和自己闹翻了的前星女郎张雨绮一样,即便两个人已经是对薄公堂打过官司,关系也已经是到了冰点,但是他在看到剧本的时候,还是第一时间想要再次张雨绮。林允适合不适合美人鱼这个角色?我想大家如果是能抛开不喜欢她人品的因素来看,答应应该是肯定的。

  处女脸的清纯,很符合美人鱼的形象定位。有观众说:”林允本来就是天生的死鱼眼。“

  林允和专业受过表演训练的女艺人不一样,对于表演,林允可谓是白纸一张,而美人鱼这个角色要的就是这样空空白白的清纯。而且星爷对自己的眼光绝对自信。

林允当选美人鱼

林允当选美人鱼

  可能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而周星驰可能看到的更多的是别人看不到的她的闪光点吧,星爷欣赏林允的与众不同,可能是我们还没有看到的。而且林允也没有让周星驰失望,不忘恩师还带着爸爸妈妈去看他,这个懂得感恩的小女孩应该更能在星爷的心里加分吧。如今说什么都是因为出于星爷的器重,林允成功人生第一部戏就是女主角,比起那些多年来一心想要成为演员的人来说,她的幸运几乎是几辈子修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