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宣布换团队 因经纪人待产更换团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07:42: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众所周知张艺兴虽然一直在中国发展,但是依旧属于韩国团队EXO的一员,而近日张艺兴却突然宣布更换团队,对于张艺兴宣布换团队的事情粉丝们十分吃惊,那么张艺兴为什么要突然宣布更换团队呢?

  前段时间,郑爽后援会解散的消息让网友们再次关注起明星与粉丝、与经纪人的关系,最近又有爆料称袁姗姗半年没接通告就是因为经纪人吃里扒外……今天,张艺兴工作室发声明称要换团队,一些网友听后心里一惊:怎么,难道又是一出狗血剧情么?

张艺兴换团队声明

张艺兴换团队声明

  日前,张艺兴经纪人因怀孕待产,张艺兴宣布换团队,昨日小绵羊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退团谣言再起。此前,张艺兴曾缺席EXO日本巡演、EXO新专辑回归发布会等活动。

  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透露新的一年将与全新团队合作,打开全新篇章,拓宽现有标签,从“兴”开始。据了解,张艺兴的前经纪人孙于夕目前正在怀孕待产,新旧团队正在进行交接。

张艺兴

张艺兴

  目前张艺兴工作室是孙于夕团队在带,而十分巧合的是,孙于夕团队正是那个被李易峰的粉丝们炒掉的前李易峰宣传团队。孙于夕当时负责李易峰的宣传团队,被粉丝“诘难”之后,她于2014年11月份5日发表微博称自己“今天,我和我的团队,向欢瑞世纪提交了辞职报告,正式结束了我团队与欢瑞世纪间的合作关系”。

  自2015年4月成立中国工作室以来,张艺兴在中国演艺事业的发展速度可谓迅猛。先是凭借国民综艺《极限挑战》中“小绵羊”形象打开国民度,后又接连凭借《好先生》《老九门》等影视作品圈粉无数。工作室成立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张艺兴就已跻身国内一线人气小生之列。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艺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 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起,以个人名义在中国国内进行活动,先后主持并参加录制多档综艺节目 。 2015年4月8日,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同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2016年4月,凭借原创歌曲《一个人》获得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及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两项个人奖项;随后继续加盟《极限挑战第二季》;6月,凭借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7月,因主演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11月,主演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开机。2017年1月28日,参演电影《功夫瑜伽》上映。

张艺兴换团队

张艺兴换团队

  张艺兴宣布换团队一事一时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事实真相却并不像粉丝们所想的那样,是张艺兴和经纪人之间有什么矛盾,而是张艺兴经纪人在待产阶段。无论小绵羊最终选择哪个经济团队,我们都希望他在娱乐圈内能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