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身高遭质疑 张一山到底有多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02:3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凭借《家有儿女》走红的张一山杨紫携手出席某时尚盛典,两个人笑容满面,看上去十分精神,但是很多网友再看完照片后却认为杨紫头发颜色太抢镜,而不知是摄影师的问题还是张一山本人问题,张一山身高受到了网友的怀疑。

  除了杨紫的发色,官方发出的两人合照也引发了大家的吐槽,网友直言摄影师的角度不好,把两人都拍成了1米5:“这是一张照片暴露身高啊”、“摄影师太坑人了”、“还我高高瘦瘦的张一山”。

张一山杨紫出席活动

张一山杨紫出席活动

  每年寒暑假,总有一些常青不老的经典剧目雄霸地方台,虽然如今各种流量大剧充斥荧屏,但由宋丹丹、高亚麟、张一山、杨紫、尤浩然组成的逗笑家庭虽然经历了12年的光阴荏苒,却仍是观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国民家庭”。此前,张一山在微博上po出一家五口聚餐合照,就收获了网友123万个赞,网友“看到这里真的很感动 我们都长大了”、“童年的回忆 终于聚首了”等评论都获得了高票数点赞,作为伴随一代人成长的共同回忆。12年过去了,现在的他们过得好不好呢?

  在发布会提前点映的完整版正片中,张一山、杨紫、尤浩然分别代入了刑警、女白领、大学生等不同身份,国民家庭内更引入了神秘新成员,此人究竟是丹丹妈的“亲儿子”,还是杨紫的新相亲对象呢?为何这一帅气神秘人竟然被“刑警”张一山现场缴械、捆绑拷问?一支普通的电动牙刷为什么会成为这部微电影的关键道具,老妈宋丹丹年轻时是否真有一段难以明说的情事,为什么“老爸”高亚麟会在发布会现场告诫孩子们“恋爱可以多谈几次,结婚一定要慎重”,在《17把乐带回家》微电影中,诸多悬念亟待揭晓,人物关系可谓扑朔迷离。

张一山杨紫

张一山杨紫

  在发布会现场,张一山、杨紫、尤浩然三个孩子分别送上了百事金罐、围巾、自拍杆作为给“老爸”的礼物,四人的合体也让现场媒体纷纷用影像记录这一团圆时刻。

  要说现在最火的90后小鲜肉,张一山绝对能排的上号,虽然长相不适特别出众,但是一部《余罪》让大家看到了他身上精湛的演技,他和吴优的cp组合也迷倒了万千网友,讨论度和关注度也是直线飙升。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在电视剧里看到张一山似乎并没有吴优的身高高,可是通过正常渠道查询却又不是这样,那么张一山的身高到底有没有超过170呢?

  虽然,张一山作为后起之秀靠的都是演技,但是,难免少不了人来议论张一山的身高。

  张一山的身高似乎走入了一个怪圈。

  确实是几个小伙子里面偏矮的了,只比旁边的安佳璐高那么一点点。

张一山身高

张一山身高

  和一米八的谢冰站一块,更是少了十厘米,按理来讲,确实不应该落差这么大。

  最重要的是,和大胸姐吴优搭的时候,区别就真的出来了。

张一山身高遭质疑

张一山身高遭质疑

  都是穿着同样的拖鞋,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居然要矮大胸姐一个头顶。

  如果距离略远的话,可以看看近距离的差别,是不是。

张一山和吴优

张一山和吴优

  如果按照一米六六来算的话,张一山的身高,应该最多最多只有一米六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一山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