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杨洋有可能在一起吗 先来看看杨洋的择偶标准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3:52: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日,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上映了,但是口碑似乎不如预期的好,但杨洋刘亦菲的白夜CP颜值还是很高的。不过,也有些网友们还是联想郑爽杨洋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表现。那么,杨洋郑爽有可能吗?杨洋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我们一起看看吧!

  郑爽PK刘亦菲 看看谁和杨洋更般配?

郑爽杨洋

郑爽杨洋

  郑爽PK刘亦菲,看看谁和杨洋更般配?杨洋是清澈又明亮的美男,他是大部分女孩子初恋的样子。他不仅是票房的宠儿,更是品牌的爱将,与杨洋相关的话题往往会上热搜。同样,与杨洋合作过的女星都会被组CP,尤其是和郑爽,还有最近的刘亦菲。

  之前由杨幂赵又廷饰演的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很大成功,由于反响太好,于是电影版的就来了。可能有部分观众觉得,杨幂赵又廷版已经深入人心,于是电影版导演就在演员造型细节上用了小心思,和剧版的加以区分。

  杨洋和刘亦菲,这两张美好的颜,无论在一起干什么大家都很愿意看。杨洋时而是仙气书卷气十足的小生扮相,时而又是英气逼人铠甲加身的战神,他更是被赞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夜华”。刘亦菲这个神仙姐姐这次更是多了些妖媚的感觉,你是否期待呢?

刘亦菲杨洋

刘亦菲杨洋

  刘亦菲可谓是“古装第一美人”,她出道后就一炮而红,戏里她是一个冰霜美人,戏外的刘亦菲其实是一个特别活泼的姑娘。杨洋说,刘亦菲看书的样子就像是一副油画,美的无可挑剔。不过,你这么说,我们的微微知道吗?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和微微的甜美恋爱让观众们都少女心爆棚,倾城夫妇的日常更是虐狗撒糖不断。单车后面微微由最初的轻轻触碰肖奈的白衬衫到紧紧抓住;微微激动比心肖奈深情凝视着她;雨中双方都怕对方感冒而贴的更近。这样美好的微微确实值得肖奈深爱呀!

  《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以后,不断有杨洋郑爽公布恋情的消息传出。不管是两个人私底下确实有亲近的的举动,还是CP粉的一厢情愿,总之,肖奈和微微的日常全成了恋爱中最美好的样子,给了我们无限的向往和遐想,这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郑爽杨洋

郑爽杨洋

  戏外的爽妹纸性格特别爽朗,时常开些特别大的玩笑。最近,她更是爆出自己拥有顶级资源的话题,引得粉丝们一阵惊呼,这也太放飞自我了吧?不过,郑爽这流量小花的美称绝不是虚名,一哭一笑都都荣登微博热搜。杨洋评价郑爽是一朵“多彩的玫瑰”,看来郑爽在杨洋心中既是白玫瑰又是红玫瑰,夫人情人全是她了!

  郑爽是一个看似大大咧咧其实内心也很敏感脆弱的女孩子,刘亦菲则是一个看似文静内敛实则内心特别强大、很有韧劲的姑娘。杨洋这样的暖男,无论和她们两个谁在一起,都会把她们照顾的很好,他会让郑爽不再脆弱,也会让刘亦菲的内心柔软下来,听起来是不是就很美?你觉得杨洋和谁更配呢?

  杨洋首谈女友标准,网友:这些条件不是在暗示郑爽吗?

杨洋妈妈

杨洋妈妈

  前不久,又一位“国民婆婆”诞生了。起因是杨洋晒出自己与妈妈的同框照,只见相片中的杨洋妈妈一头利落短发,笑容甜美。引得粉丝纷纷留言:“婆婆好美啊”,更有网友说:“妈妈真是太年轻了,不能叫婆婆,应该叫姐姐”。

  只见评论区的粉丝都炸了:“终于知道杨洋为什么这么帅了!”“有其母必有其子,果然颜值这个东西,遗传很重要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