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心脏病屡次发作 曾几次想先留下遗书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0:1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歆艺心脏病患病多年,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且张歆艺心脏病不止一次发作,有些时候在拍戏的途中就发作,只好送医。而张歆艺曾经好几次想留下遗书,以免自己留下遗憾。

  张歆艺突发心脏病就医 现已出院卧床休养

张歆艺甜美

张歆艺甜美

张歆艺性感

张歆艺性感

  5月17日,据《鲁豫有约》节目组透露,内地新生代收视小天后张歆艺,原定于今日随《大宅门1912》剧组录制该节目,却因心脏病突发意外缺席。节目组对张歆艺不能前往录制深表遗憾的同时,也十分关心张歆艺的身体状况。

  据悉,张歆艺刚从张勐导演的《胜利》剧组杀青回京,此次录制《鲁豫有约》则是为了宣传《大宅门1912》。张歆艺此前在剧组连续熬了好几个大夜,此番回京连轴转的宣传,未有好好休息,才会导致心脏病发。

  前不久还有年轻的IT从事人员,因昼夜不停的工作而猝死。而今天,青年演员张歆艺也因工作过于忙碌,身体无法负荷如此大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导致心脏病发。在此,呼吁大家爱护身体,珍爱生命。

  缺席《鲁豫有约》录制的张歆艺,已从医院回到家中,卧床休养,经纪公司也体贴的将其近日的工作取消。

  张歆艺:心脏病发不止一次 曾想到过留遗书

张歆艺女人

张歆艺女人

张歆艺甜美

张歆艺甜美

  前日,正在深圳拍摄的新都市爱情轻喜剧《甜蜜都市》原本计划拍摄最后一场杀青戏,不料因天降大雨而临时取消。张歆艺说,《甜蜜都市》是一部没有狗血剧情,没有传奇,而是反映淡淡生活的偶像文艺片。电视剧由韩国旗帜导演梁允豪执导,张歆艺、芦芳生,以及前Juior-M成员Henry共同主演,将于2014年下半年登陆全国各大卫视。

  谈角色:在深圳跳舞学会坚强

  谈起生活经历对塑造角色的重要影响,张歆艺说,17岁从成都到深圳歌舞团跳舞,一切都得靠自己解决,碰到再艰难的问题,都需要自己面对。“所以演戏的时候,遇到困难,导演让我哭,我说这个状况对于一个坚强的女孩,可能不是哭,而是面对。”张歆艺喜欢把自己的个性和角色融为一体,是一个体验派演员。

  后来,她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经历了社会熏陶,我再进入校园,4年来不见剧组,不见导演,不见观众,一天就是看书看电影,等到再次进入剧组这个浓缩的社会,生活经验帮了我很大的忙。”

  对于“二姐”这个称号,张歆艺说很喜欢,“是个褒义词”,说明“北爱”里林夏这个人物有人生的大智慧,潇洒直爽,但也懂得退让,她知道这种品质在她的人生中是一个很好的保护。在《甜蜜都市》里,吴素微这个角色除了不争不抢,她也很包容,愿意为他人付出,林夏与吴素微之间存在着共性。

  谈婚姻:至今没拍过婚纱照

张歆艺时尚

张歆艺时尚

张歆艺妩媚

张歆艺妩媚

  谈到家人,很多网友感慨张歆艺结婚太早。对于和《匹夫》导演杨树鹏的婚姻,张歆艺直言不讳地说:“我们都是冲动型人,当时我心脏病发作,他一直在照顾我,也想找机会向我求婚,你知道一个女孩备受呵护,心理是非常温暖的,所以就算他是在平平淡淡中求婚,我也会答应的。”

  或许认为健康和平安最重要,张歆艺身处娱乐圈却淡泊名利。张歆艺坦承,心脏发病也不只是一次了,她甚至想到过留遗书。曾目睹过她发病的人说“真的很吓人”。张歆艺也说:“当时就觉得嘴麻脸麻手麻脚麻,而且伴着耳鸣,自己感觉气儿都上不来了,真觉得快死了。”张歆艺频发心脏病,与其演员生活极不规律有关,“上上一部电影,24小时连续拍戏,而且是舞厅里的跳舞戏。”如果再赶上宣传期,睡眠不足,心力交瘁,就很容易犯病。

  张歆艺的境况,令丈夫杨树鹏特别心疼。张歆艺说:“他不是那种面面俱到的体贴,而是很懂你。开拍的时候,他会送我来剧组,中间会来探班,昨天他又来了,准备接我回北京。”

  今年5月匆匆结婚,想不想补办婚礼?张歆艺说:“想啊,一直想,我们结婚只是领了证,到现在都没有拍过婚纱照,朋友们都催我,婚纱照是一定要拍的。我也想,等到这边是冬天的时候,我们飞到一个夏天的地方,连婚纱带婚宴一起补办了。”

  谈身体:经常被荨麻疹困扰

  不仅仅是心脏有时候会出点小问题,张歆艺还经常被荨麻疹困扰。“今年的纽约时装周,当时又发荨麻疹了,我是真不想去了,但是实在不能毁约,最终还是勉强去了。”张歆艺真是一个不拘小节的明星,她甚至拿出手机,给记者看当时患荨麻疹时拍的腿上的红斑。

  张歆艺说,最近和公司老板商量,想于明年的6月到9月,去伦敦或者纽约学习,顺便调养身体。谈到生BABY,她说:“现在不行,尽管老公想要,但要等到把身体调养好,我的身体小卫士真的是抵御不了大量的工作了。”

  张歆艺心脏病复发时获杨树鹏惊喜求婚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杨树鹏领证

张歆艺杨树鹏领证

张歆艺杨树鹏甜蜜

张歆艺杨树鹏甜蜜

  5月22日下午,有网友称在陕西宝鸡的民政局看到张歆艺和杨树鹏已经领证了,并曝光了张歆艺和杨树鹏的亲密合影,二人似乎在好友家相聚,相谈甚欢。

  被爆已结婚经纪公司:尚不知情

  平时自称“二姐”的张歆艺,早前便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杨树鹏这位“二姐夫”,只是二人低调结婚,实在出乎人意料。据该网友微博内容表示,她是跟张歆艺在同一个地方拍照登记,遇上了自己的偶像,就顺便合影发微博,庆祝一下自己跟偶像的这个“缘分”。只是她可能没想到,恰恰是这么一个微博信息,引来了大众的关注。昨日记者试图联络张歆艺经纪公司求证此事,但电话一直处于占线中。

  杨树鹏发微博示爱承认两人已结婚

  以“二姐”自称的张歆艺,早前就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找到二姐夫,如今碰上领了红本本这样的大喜事,自然也是拿出“二姐”本色,爽快承认,接受大家的祝福。久不发微博的杨树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篇微博,以幽默逗趣的话语‘那么,一起打怪兽吧’,作出了“爱的宣言”,承认两人的确已领结婚证,而张歆艺也转发该微博,两人一起公开这件喜事,大家的猜测也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张歆艺心脏病复发获杨导惊喜求婚

  据身边人爆料,前两天,杨树鹏在张歆艺因疲劳过度而心脏病发卧床休养时,突然向张歆艺求婚。张歆艺在接到求婚时,也是泪中带笑,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张歆艺与杨树鹏相识于电影《匹夫》,确认恋情后,两人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如今领证。

  张歆艺坦然面对旧爱王志飞

  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分手,9月初张歆艺曾回忆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

  2012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随后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超市的照片,更有媒体爆出两人已疑似同居。尽管双方都矢口否认了热恋的传闻,但恋情却似乎越来越甜蜜。张歆艺7月参加新片发布会时面对记者的追问,不但没有否认与杨树鹏的恋情,反而满脸笑容默认新恋情。8月就被拍到与杨树鹏穿着情侣装甜蜜牵手现身机场的照片。

  张歆艺心脏病频发,着实让人心疼。这样一位看似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内心也有柔软的一面。生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消散,但是张歆艺还是笑对人生,这种精神值得赞扬。

张歆艺撑伞悠然自得

张歆艺撑伞悠然自得

张歆艺休闲装

张歆艺休闲装

张歆艺心脏病后现身

张歆艺心脏病后现身

张歆艺悠闲

张歆艺悠闲

  张歆艺心脏病发回京修养 雨天散步悠闲玩自拍

  近日张歆艺突发心脏病的消息让不少张歆艺的粉丝吓了一跳。搜狐娱乐联系了张歆艺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小姐,据其透露,张歆艺是在上周五在家发的病,不过目前已经无大碍,准备复工,“不过通告(艺人活动安排)数量已经为她减少了一半。”日前搜狐娱乐独家目击到病后初愈的张歆艺独自在街头散步,张歆艺的步行速度明显比别人都慢,而且身材消瘦不少,不过看上去她的病情应该恢复的不错,张歆艺一边打着伞走路一边玩着手机自拍,素颜的她皮肤白皙,气色也十分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