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成宥利为什么分手?分手后成宥利为何自杀?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21:40: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宋承宪成宥利曾经相爱过,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最终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宋承宪成宥利以分手告终。有传闻称成宥利和宋承宪分手后自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一下!

  宋承宪成宥利恋情公开在分手时刻

宋承宪成宥利昔日恩爱照

宋承宪成宥利昔日恩爱照

宋承宪成宥利为什么分手

宋承宪成宥利为什么分手

成宥利宋承宪

成宥利宋承宪

  韩国“浓眉帅哥”宋承宪和前韩国少女团体“FINKL”成员之一的成宥利,日前爆出分手消息,让根本不知道他们交往的韩国媒体和影迷都大吃一惊。这也是继元斌和韩彩英之后,第二对因分手而公开恋情的韩国大牌艺人情侣档。

  宋承宪和成宥利从去年十月开始低调交往,因彼此忙于事业、聚少离多而在最近协议分手,消息传出后,媒体和影迷们才知道原来他们曾经拍拖了八个月。宋承宪的经纪人朴有

  泰指出,宋承宪和成宥利于去年九月,因为帮韩国名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走秀而相识,连续几天的朝夕相处,让他们擦出爱的火花。宋承宪还特地买了情侣对戒作为两人交往的纪念品,而成宥利则回送了他一只可爱的小狗。据悉,两人在交往期间,宋承宪常常送玫瑰花给成宥利,成宥利也常买衣服给他,两人一但没事就会相约在汉城的一家高级日本料理店里一起吃饭,还不时开车出游。宋承宪今年三月前往加拿大拍摄电影《冰雨》时,两人更是天天“热线诉衷情”,每晚都要讲近两小时的国际电话。经纪人还透露:“喜欢喝两杯的宋承宪,还因为成宥利不喜欢他喝酒,曾经整整三个月滴酒不沾,连我都吓了一跳!”

  成宥利为什么与宋承宪分手?成宥利自杀始末大揭秘

成宥利

成宥利

  有着“国民妖精”之称的成宥利与宋承宪昔日的分手原因再受网友关注。成宥利为什么与宋承宪分手?成宥利自杀始末大揭秘。

  成宥利与宋承恋爱显在分手时,早在03年就有爆出分手消息,让根本不知道二人正在交往的韩国媒体和影迷都大吃一惊。据了解,宋承宪和成宥利从2002年10月开始低调交往,因彼此忙于事业聚少离多,最后不得不协议分手。宋承宪和成宥利于2002年9月相识,宋承宪还特地买了情侣对戒作为两人交往的纪念品,而成宥利则回送了他一只可爱的小狗。

  据宋承宪经纪人透漏喜欢喝两杯的宋承宪因为成宥利不喜欢他喝酒,曾经整整3个月滴酒不沾。不过两人还是聚少离多而分手。11年爆出FINKL成员金宥利服毒自杀的消息,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对于成宥利自杀的消息让不少粉丝吃惊,随后有消息报道:自杀是一个误会自杀的其实是名字相同姓名不同的金宥利。

  成宥利安圣贤曝光承认恋情 揭与宋承宪分手原因

成宥利安圣贤

成宥利安圣贤

  有着“国民妖精”之称的成宥利23日通过所属社承认了与男友安圣贤的恋情,不过表示结婚尚早。本月17日,成宥利被爆料已与韩国高尔夫运动员安成贤秘密交往半年,随后两人大方承认恋情。消息曝光后,成宥利与宋承宪昔日的分手原因也再受网友关注。

  据悉二人都是33岁,成宥利1998年通过FIN.K.L组合出道,作为组合的外貌担当,清纯可爱的一直备受粉丝喜爱。安成贤在2005年加入了韩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并作为职业选手活动,从2014年开始他担任了韩国高尔夫国家队预备队的教练,出众的高尔夫实力与秀气的容貌让他在高尔夫球迷中有很高的人气。

  恋爱显在分手时,早在03年成宥利与宋承宪爆出分手消息,让根本不知道二人正在交往的韩国媒体和影迷都大吃一惊。据了解,宋承宪和成宥利从2002年10月开始低调交往,因彼此忙于事业聚少离多,最后不得不协议分手。宋承宪和成宥利于2002年9月相识,宋承宪还特地买了情侣对戒作为两人交往的纪念品,而成宥利则回送了他一只可爱的小狗。

  成宥利与宋承宪尹继尚的混乱关系

宋承宪

宋承宪

  成宥利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女子组合FINKL成员之一,团队成员还有李孝利、玉珠铉和李真。组合创下了不少辉煌的成绩,成宥利也获得“国民妖精”之称。2002年成员各自单飞,成宥利开始向演艺界发展,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09年正式挑战大银幕,开启了自己的大银幕之路。代表作品:《坏女孩》《皇太子的初恋》《雪之女王》等。

  成宥利-宋承宪

  宋承宪和成宥利从2002年10月开始低调交往,因彼此忙于事业、聚少离多而在最近协议分手,消息传出后,媒体和影迷们才知道原来他们曾经拍拖了八个月。宋承宪的经纪人朴有泰指出,宋承宪和成宥利于去年九月,因为帮韩国名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走秀而相识,连续几天的朝夕相处,让他们擦出爱的火花。宋承宪还特地买了情侣对戒作为两人交往的纪念品,而成宥利则回送了他一只可爱的小狗。

  成宥利-尹继尚

成宥利-尹继尚

成宥利-尹继尚

  成宥利和宋承宪分手后搭上了god组合成员尹继尚,两人交往了很长时间,但是终以分手告吹。尹继尚公司曾发表声明两人在2001年末尹继尚去服兵役之时便已分手,而成宥利也曾在节目中透露无法忍受尹继尚玩游戏,看来两人的问题很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