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女儿近照曝光 歌神亲开车接送爱女防早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21:09: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张学友女儿张瑶华近照曝光,变身女儿奴的张学友为防止女儿早恋,竟然亲自开车接送女儿,可见张学友有多么关心女儿的生活。其实,歌神张学友一直以来都极尽全力在保护女儿不被曝光,但是随着女儿的长大,保护她们的隐私也变得困难了。

  严防早恋?张学友亲自开车接送17岁女儿

张学友送女

张学友送女儿

  据香港报道,歌神张学友和爱妻罗美薇的17岁女儿(Zoe)张瑶华,现在长得越来越漂亮了,异性缘很好。日前,踏入青春期的Zoe与外籍男模Mathis相拥照流出后,疑情窦初开,搞得张学友紧张到急速返港,代女澄清恋情。不想女儿早恋,天王父亲唯有出招,盯紧爱女。

  日前下午5时许,穿着短裤的Zoe逛街后准备回家,就在铜锣湾时代广场等爸爸来接。没过多久,记者就见戴口罩的张学友开着车来接大女儿,看来Zoe的行踪被爸爸实时把控,异性近身都难。张学友多年来一直很低调,高度保护家人隐私,爱妻和两千金极少曝光,尤其女儿的样貌几乎成谜。

张学友

张学友

  13年,张学友曾将大女瑶华送到英国寄宿学校,可是千金未能适应当地生活,没过多久回港改读哈罗国际学校。读国际学校后,长直秀发的Zoe开始知道打扮,爱穿短裤、画眼线和化淡妆,厚唇的模样像极了舒淇,其实长大还是越来越像妈妈罗美薇!

  张学友女儿颜值爆表,“公主病”却成了黑历史

张瑶华

张瑶华

  近日,张学友女儿被拍到前往香港中环逛街,年仅17岁的她身材匀称,面容姣好,完美继承了母亲罗美薇的优良基因。许久不曾露面的Zoe少有人识,尽量低调的她依旧星范儿十足!简单的白背心和贴身运动裤尽显夏天活力,十分清凉,少女感爆棚。

  不少网友表示:“张学友的女儿颜值爆表,有希望出道。”作为父亲的张学友则表示:“女儿遗传美薇,唱歌不好听。”虽然没能继承爸爸的歌声,但是Zoe是完全可以靠脸出道的。

  张学友对女儿的宠爱程度令人咋舌,从小到大,女儿的一切都由张学友亲力亲为,这个小情人儿也没少让张学友操心。女儿在国外上学期间,张学友也是始终放心不下,三天两头的飞过去照顾女儿的生活起居。

张学友大女儿

张学友大女儿

  从小被父母一手带大的Zoe的妹妹都在生活能力上有所欠缺,这也是张学友最遗憾的事情。张学友曾在采访中坦诚女儿有“公主病”,张学友解释道:“她们连洗衣机怎么用都不知道,把脏衣服扔得到处都是,总要帮她们洗,都是我自作自受。”

  对于女儿们的“公主病”,张学友则十分无奈,毕竟是自己的教育欠缺导致了女儿的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