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家暴事件有没有发生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20:32: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佟丽娅家暴事件究竟是炒作,还是事实呢?且让我们来看一看关于佟丽娅家暴的一些相关报道,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近日,据佟丽娅圈内好友王女士透露:佟丽娅曾被陈思诚家暴。而在《产科医生》的记者会上,佟丽娅的手上被拍到有一小块淤青。虽然很不起眼,但是还是被记者拍到了。再加上前段时间出轨门,估计两人私下矛盾不断,导致感情不和,控制不住自己。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陈思诚是有家暴倾向的:

佟丽娅家暴事件有没有发生过?

佟丽娅家暴事件有没有发生过?

  1、性格暴躁

  从小家庭环境优越,父母尽可能的满足所有他感兴趣的,1996年考上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因为打架被学校开除,像这种学艺术的基本上做事个性,也很冲动不计后果,有家暴很正常。

陈思诚与女子约会

陈思诚与女子约会

  2、聚少离多,感情淡化

  陈思诚在北京,佟丽娅长期在外地拍戏。两人见面次数越来越少,感觉不免淡化,再加上娱乐圈美女如云,自然诱惑也特别多,不然也不会出现出轨门事件,虽然说佟丽娅是360度无死角女神,平时也旅游吃快纤瘦保持身材,毕竟也30多岁了,女人在漂亮,也抵挡不住岁月的摧残。所谓无风不起浪,谣言绝不会空穴来风。

陈思诚出轨被抓

陈思诚出轨被抓

  3、出轨门事件感情有裂痕

  虽然这件事,佟丽娅本人亲自出来澄清,但是心里不可能说一点怀疑都没有,正常女人总会吃醋,耍耍小脾气,据悉佟丽娅和张璇本来是好朋友闺蜜,现在两人也有些不和,俗话说的好:“防火防盗防闺蜜”,千万不要让自己的闺蜜和自己的男人走的太近,不然迟早出事。在媒体面前佟丽娅表现的端庄大方并很信任丈夫,私底下其实已矛盾重重,感情出现裂痕。

佟丽娅被家暴

 佟丽娅被家暴

  佟丽娅被家暴是误传?

  为什么说是误传呢?其实佟丽娅家暴事件炒作起来只不过是因为一部电视剧罢了!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将于2月26日(大年初八)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这部由上海尚世影业、北京电视台、华视影视、上海源存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温豪杰担任总编剧,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领衔主演的新春钜制即将与观众见面。近日,该剧曝光全新剧照,剧照中四位主演十分狼狈,将生活的磨难体现的淋漓尽致。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将于2月26日(大年初八)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近日,该剧曝光全新剧照,剧照中四位主演十分狼狈,将生活的磨难体现的淋漓尽致。

  剧照中,饰演孙少安的王雷一身标准的农民扮相,即使寒冷的陕北冬季纷纷扬扬的下着大雪,这个拼命倔强的陕北汉子仍在黄土地上摸索着,仿佛在无声的诉说着农民靠天吃饭的辛酸命运;而袁弘饰演的孙少平从小就喜欢读书,无奈家境贫寒又自尊心极强的他每天只能最后一个去食堂打饭,拿着最差的黑馍馍偷偷舀些汁,让人不禁为现实的残酷唏嘘不已;佟丽娅饰演的田润叶出身干部家庭,从小家庭条件良好备受宠爱的她却因世俗不得不与相爱的人失之交臂,不仅被迫嫁给了不爱的男人,更是惨遭家暴,剧照中她抱住自己泪流满面,让人十分心疼;另一边,李小萌饰演田晓霞遭遇暴雨,这位忧国忧民的女青年虽然有着远大的抱负和坚强的内心,但在暴雨洪水面前却显得格外渺小,最终因为坚守在洪灾一线而淹没在大水之中。四大主演在贫瘠的黄土高原上演了一场小人物和命运抗争的故事,折射出每位平凡人在生活中所必经的苦痛和磨难。据悉,这部描写平凡人的情感大戏将在大年初八(2月26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以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开启那段影响了几代人的厚重历史。

佟丽娅对陈思诚家暴?

佟丽娅对陈思诚家暴?

  佟丽娅对陈思诚家暴?

  在《失恋33天》的大结局中,将二度迎来明星轮番轰炸的耀眼画面。“二姐”张歆艺首当其冲,把一个新郎落跑的失婚女演绎得神经兮兮,整天幻想着能用姚笛的大V账号把自己“新郎跑路,新娘婚礼照办不误”的经历给扩散出去,誓将一个人的婚礼办得风生水起,此外还企图雇佣杀手将落跑新郎就地正法,这种暴力婚恋爱情观刷新了黄小仙的三观底线,如果说被劈腿是一种感情底线,那么用暴力反击则打破了法律底线。

  与张歆艺的神经暴力学相比,陈思诚佟丽娅这对小夫妇的争吵顶多只能算得上是“碎碎念”,关于“人前趾高气昂、人后端茶送水”这种事关男人尊严的问题,陈思诚和佟丽娅深入交换了意见;关于“是你妹还是我妹”“你大爷还是我大爷”的双关语,“与会小两口”也做了严格的界定。生气时要哄、不听话就被咬、推搡时要一把入怀的“三要原则”也成为好老公守则的终极标准。

  佟丽娅家暴事件有没有发生过?我们恐怕很难探寻到事实的真相。只希望陈思诚先生能够看在夫妻一场的情分上,好好照顾佟丽娅小姐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佟丽娅家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