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将爱心正能量传到贫困县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14:57: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一事受到了外界一致好评,1月9日下午由张艺兴捐赠的爱心救护车在长沙举行了捐赠仪式,张艺兴此次一共捐赠了10辆救护车,仪式结束后这些救护车将被派往各个贫困县。张艺兴一直以来热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此次爱心传递的善举也感染了仪式现场的青年学生,不少大学生表示,“张艺兴是我们年轻一代的优秀榜样。”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据悉,在2016年举办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张艺兴为贫困山区捐赠了10辆救护车,总价合计人民币70万元。1月9日下午,“2016 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基金救护车(湖南)捐赠接收仪式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由张艺兴所捐助的这批救护车,将在捐赠接收仪式结束后,被立刻派往救护车稀缺的多个贫困县,争取让当地的老百姓尽快受益。活动现场不少围观的大学生受到鼓舞,纷纷表示,“张艺兴的爱心捐助让人感受到满满正能量,此类落到实处的善举十分值得年轻人学习。”

  刚刚获颁“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的张艺兴,一直坚持身体力行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除救护车捐助之外,他还曾为母校设立追梦艺术奖学金,并多次参与到关爱城市打工子弟和贫困山区儿童成长的公益活动。而张艺兴的粉丝们在他的感染下,也一直热心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成立“张艺兴粉丝爱心基金”,三年内累计募捐善款已达50余万元。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张艺兴作为一个正能量偶像,一直用实际行动影响着关注他的每一位粉丝和普通大众,用榜样的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主动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共建和谐美好社会尽一份心力。

  张艺兴,艺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2005年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选拔成为韩国娱乐公司S.M.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首张个人实体专辑破27万!发行不足百天,超权志龙专辑四年销量,刷爆韩国权威H榜、G榜全部纪录,实现全满贯!10月28日,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全球首发,随即刷新多项销售纪录,这张以张艺兴为音乐制作人的原创全中文专辑,发行不足百天,专辑出货量已突破27万张,连破韩国solo专辑首日/首周/年销纪录,位居韩国2016年权威H榜销量年度第四位,仅次于BTS和EXO团体专辑。张艺兴以这张中文专辑,还一举打破了权志龙创造的韩国G榜四年累计销售的总纪录,实现H+G榜全满贯,刷新历史纪录。

  2015年5月13日,张艺兴以固定成员的身份加盟东方卫视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张艺兴在极挑里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表现得很蠢萌,是多位哥哥眼中的小绵羊。

  真正令小编感动的是这件事。有一期的《极限挑战》里面,张艺兴去买矿泉水,听见矿泉水竟然要5元一瓶,当时就呆了,小绵羊竟然觉得太贵了。5元钱一瓶的矿泉水现在很多小超市里都有,不用说机场火车站了。但是张艺兴却嫌贵。是真正节俭还是受“极限挑战”节目组资金短缺的影响呢?

张艺兴参加极限挑战

张艺兴参加极限挑战

  就是这样一个觉得5块钱矿泉水都嫌贵的人,却在慈善晚会上捐了整整一个救护车队。在2016年的芭莎慈善之夜上,当主持人问谁愿意捐助救助车就签名之后,张艺兴默默的上前签名了,签完名就默默的退到后面去。可是谁知道,一辆救护车7万元,张艺兴整整捐了70万,相当于10辆救护车,一整条救护车队。

  其实张艺兴真正出道也并没有几年,相比于其他一同参加晚会的明星,家底显得并不是那么丰厚,但是却出手大方,一捐就捐了70万。签名认捐之后,大家还没留意到张艺兴捐了那么多,直到黄渤看到后主动找到了张艺兴,然后拉着他站到了自己身边。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这枚小鲜肉和其他小鲜肉真的很不一样。前段时间,张艺兴还为自己的母校湖南师大设立艺术奖学金,每年10万元,与母校建立10年之约,共捐了100万元。

  最初参加《极限挑战》,张艺兴并不被太多观众所喜欢,甚至在孙红雷骗走他的箱子后,他的较真还让人路转黑。但现在的张艺兴让无数人路转粉。他用自己的真诚和善良打动了大家。5元钱一瓶的水嫌贵,做善事却70万、100万地捐。这样的张艺兴带着满满的正能量。

  这样有爱心又低调谦虚的人,不红也难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他这件事之后会对他路转粉呢!

  张艺兴一直热爱慈善,此次张艺兴捐赠救护车事件一经报道,粉丝们纷纷为他点赞,而在综艺节目中嫌1瓶矿泉水贵的小绵羊,一下捐出价值70万的救护车,可见他想要帮助弱势群体的心意。这样一个有爱心的艺人吗,谁会不爱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