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恋》中的完美女友姚新竹吸粉无数 扮演者尤靖茹个人资料背景 竟出演择天记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12:56: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青恋》开播 尤靖茹霸气壁咚再演“国民女友”

《青恋》剧照尤靖茹

《青恋》开播 尤靖茹霸气壁咚再演“国民女友”

剧照尤靖茹

《青恋》开播 尤靖茹霸气壁咚再演“国民女友”

尤靖茹

10月18日晚,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重点扶持的电视剧《青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播出,首播当天电视剧直播收视率荣登榜首。该剧由马进执导集结了郭京飞、车晓、尤靖茹、冯嘉怡、张瑞涵等青年演员,以及何赛飞、李光复等老戏骨,共同演绎了新一代青年创业群体,在历经重重现实考验、情感纠葛后,不断成熟成长的故事。剧中,饰演姚新竹的90后新晋小花尤靖茹再次挑战“国民女友”,拥有完美女友人设的她一出场就吸粉无数,揽获一众好口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